热,用这个字形容天津的天气还不够贴切,闷热,比较合适。我想说的第一个字是:闷。闷得我们这些东北来的小伙子有些不太适应,汗流得跟不要钱似的;闷得我们这些年轻人有些浮躁,浮躁的过于理想、天真,还在把自己当孩子看。我想说的第二个字是:亲。培训老师没有领导高高在上的官架子,而更多的是像是一位大姐姐、大哥哥一样,大事小事一切为我们着想。
这段时间,只要是我们有困难,提了,吕姐一定办好,甚至我们没想到的吕姐也替我们想到了;寝室的哥们处的非常融洽,彼此照顾,来到新环境有的人水土不符,出现身体不适,没有胃口等症状,寝室的哥们有药的拿药,像亲人般照顾。大学生见面会上我们看见了公司的一些领导,总监的讲话使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