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实习,使我们了解了很多知识,在铸造过程中培养了我们对砂型的进一步了解,比课本上的知识更能加深我们对铸造的认识;几个同学一起做一个模型,培养了我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通过对模型的修补练习,培养了我们的耐心和细心。实习最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使我们对铸造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接下来的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指导老师在实习中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们都是铸造方面的能手,通过他们熟练的铸型演示,让我们充分的了解了铸造的工艺流程。同时在我们练习的时候他们不仅仅给我们指出了存在的错误,而且详细的给我们分析了产生错误的原因,以及这些错误可能造成的后果,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铸造的严谨性,在实践中任何一点小错误都有可能出现残次品,造成了极大的浪费,有时甚至都会造成危险性。
这次实习给了我们很多学习的机会,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