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妹妹给我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文具盒,我问妹妹:“这个美丽的文具盒是几层的?”妹妹说:“是两层的,背面一层,正面一层。”我想:这不是我一直都没有买过的文具盒吗?我只是担心它的质量差。我问妹妹:“这文具盒质量差不差?”妹妹说:“不差。”妹妹从来不会撒谎,所以我就收下它了。
我的文具盒[常用15篇]
这个文具盒的上面是梅红色的,像穿了一条美丽的小裙子,上面有两位美丽的小公主。第一位公主的头发很长很长,戴着一顶圆圆的小帽子,穿着梅红色的衣服。第二位小公主头发乌黑,上面戴着一朵小花,穿着一条粉色的裙子。
文具盒陪伴我、关心我。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5分,被妈妈骂了一顿,我就有点儿伤心,我走到屋里,看见妹妹送我的文具盒,上面的两位公主都对我微笑,好像在温柔地说:“没关系,这次考不好,下次一定能考好,加油!”我的心又明亮起来了,就认真读书了。
我的妹妹送我的文具盒,我觉得它有一种魔法,能在我难过的时候让我开心起来,我爱你,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