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这是我用八个月的零用钱买的。
我的文具盒颜色是粉红色和白色组成的,上面有一个我最喜欢的迪斯尼人物——米妮,还有一个米老鼠头形的徽章。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四角有点圆,还有很多机关。比如:在文具盒的右上角有一个按扭,你按一下一个正方形的小盒子就出现在你的眼前,那里面可以装一些导弹笔的铅和几张小字条,左下角有一个小型的刨笔刀,可以刨比较粗的铅笔,也可以刨比较细的铅笔。用起来挺方便。下面我该介绍老朋友“肚子”里的文具了!
每当语文王老师给我们布置《习字册》这项作业时,老朋友“肚子”里的钢笔男伯爵挺身而出,他根据我的指挥,在作业本上“沙沙”的写着字。如果字写错了,胶带女子爵就派上用场了。只见她在错误的地方跳上一段华尔兹,错误的痕迹就消失了。如果数学夏老师给我们布置《评价手册》《补充习题》和《金钥匙》这三项作业时,老朋友“肚子”里的铅笔先生根据笔芯大将的指挥,在“战场上战斗”。如果战斗失利了,由橡皮小姐统治的橡皮士兵们就来扫铅笔士兵的尸体,直到把铅笔士兵的尸体扫了个精光才回到老朋友的“肚子”里。
每当我上课走神的时候,文具盒会提醒我上课专心听讲,上课专心听讲。
文具盒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