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漂亮的布袋文具盒,那是在我9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文具盒有些磨损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护它。
我的文具盒呈黑色,上面有一些碎花和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她身穿一件粉色的连衣裙,头上扎了一只漂亮的蝴蝶结,显得精神抖擞。她张着嘴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看我多神气,让我做你的好朋友吧!”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观,而且内涵丰富,为我的学习立下了汗马功劳,我的文具盒有四层,第一层是一个小袋子,里面可以装课程表或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第二层是一个中等笔袋,里面有两只漂亮的水彩笔,是方便我美术课用的,只要一到美术课,水彩笔姐妹便开始登台展示自己的才华了;第三层是一只大袋,里面有三只不同颜色的水笔:黑水笔,蓝水笔和红水笔。数学课上,黑水笔一蹦一跳地来到了我的练习本上一展风采,语文课上,红水笔和蓝水笔成了我必不可少的工具;最后一层是一个小笔袋,打开拉链里面躺着一只正酣睡的橡皮和一只金色的自动铅笔,它们是文具盒里面的勤杂工,有时什么课上都会用到它们。
文具盒是一位工作认真的保管员,它就象班长一样管理着这些各种各样的笔,功劳可不小!感谢你!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