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文具盒,他会从你进入学生时代就开始陪着你,表面上它只是个学习的物品,实际上它其实更像你的一位好朋友,好伙伴,它每天都在你的身边,伴你左右。文具盒有许多样子,你的文具盒长什么呢?
我的文具盒是新学期时买书包送的,是我读四年级下册时来到我的身边的。颜色是粉色的,用布做的。有一个拉链,是银色的,挂着一个半圆形状的吊坠。它的整体是一个长方形状的文具盒,里面有一层防水的布料。它的外表没有任何的装饰
图画和文字。只能说他是一个很简朴的文具盒。也就是一个这么简朴文具盒,它已经陪了我半学期了,我也经常会用到的。它里面也装了很多的笔,有一把小尺子,一块橡皮,一根铅笔,这些是关于数学的。其他的有几根钢笔,一根魔笔,一根摩易擦,一根不可擦的水笔,还有一根美术老师让买的勾线笔。剩下的是几根笔芯,几根备用的墨囊。我用尺子测了一下,它的长大约是十八厘米,宽大约是五厘米。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眼就可以认出它,因为它的特点就是一身粉,没有任何的修饰。在班上,即使它找不着了,我也很容易找到它的。
文具盒的款式各种各样,每个都与众不同,有的是铁皮文具盒,有的是硬纸板做成的文具盒,有的是圆形的文具盒,有的是密码锁文具盒。虽然我的文具盒不太好看,但我会爱护它。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