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1
我有一个精致美观的文具盒。它是我买食品的时候附送的。
文具盒的形状是长方形的,长大概二十厘米,宽是五厘米,高大约是两厘米。文具盒是用铁皮做的,表面有绿油油的草地,蓝蓝的天空,还有许多五彩缤纷的小花和三个小麦卡通。一个小麦在欢乐地打鼓,一个小麦在拿着金味麦片,还有一个小麦像在对我微笑着。文具盒分两层,第一层装着“笔家族”。铅笔妹妹最喜欢打扮,她头上戴着一个“红头冠”,身上穿着“花花衣”,脚上穿着黑色的“高跟鞋”。钢笔哥哥闲着没事做,就在文具盒里呼呼睡大觉。第二层装着橡皮爸爸,尺子姐姐和卷笔刀妈妈。在卷笔到妈妈正睡得香极了的时候,铅笔妹妹走了过来,好像在说:“卷笔刀妈妈,我的鞋子坏了,帮我修修吧!”卷笔刀妈妈马上起床,一下子就把铅笔妹妹的鞋修好了。钢笔哥哥和尺子姐姐在叫橡皮爸爸,好像在说:“橡皮爸爸,起床了,主人要你去改错字呢!”橡皮爸爸慢吞吞地起了床,跳出来帮我改正。
我要写字时,铅笔,尺子和橡皮它们各就各位,让我随时使用。
文具盒是我学习中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