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2
我有一个漂亮又多功能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暑假里姑姑买给我的,现在一直陪着我。
我的文具盒外形很好看,上下两面都画着米奇、唐老鸭、高非,其中我最喜欢米奇,因为它的样子很可爱,它的一对乌黑的大眼睛好象在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好好学习,我做你的好朋友。”我也很喜欢唐老鸭,它很幽默也很可爱。
文具盒有五种功能,第一个按扭按下就弹出一把剪刀,它可以帮我一起做纸工;第二个按扭打开是卷笔刀,我可以用它削铅笔;第三个按扭打开是一张小床装橡皮的,写错字时可以用橡皮擦干净;第四个按扭打开是单面胶,如果不小心把本子撕破了,可以用单面胶帖住;第五个按扭打开是一把尺子,尺子可以量物体。
打开我的文具盒,盒盖里插着我的课程表,文具盒里我的铅笔们正香甜地睡着大觉呢!它们各自躺在自己的家真舒服啊!
我的文具盒帮助我保管好了他们,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高兴地看着我的文具盒,因为它也有一份功劳。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珍惜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