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的文具盒不仅外表漂亮,而且用处很大。瞧,黄色的小鸟唧唧地展翅高飞,在前面带路;中间,熊猫妈妈骑着高级三轮车,载着两个小宝宝,兴致勃勃地前进;后面,两只小鸭举着一摇一摆地走过郁郁葱葱的树林,穿过开满鲜花的草地,显得格外高兴。
文具盒还为我的学习知识立下了汗马功劳,打开盒盖,文具盒的卧室布置得简洁而实用,一支使用方便的自动铅笔静静地躺在1号位上,圆珠笔整齐地放在2号位上,钢笔放在3号位上,色彩鲜艳的荧光笔放在4号位上透明胶和修正带放在末尾。瞧,还有一块最小的橡皮没介绍到,它向来那么本分,那么规矩。它们时时刻刻都牢记着自己的职责,一起团结战斗。
文具盒内的每个成员不仅和睦相处,而且在工作上也配合得很默契。每当我准备做作业时,蓝色的圆珠笔就急急忙忙从我位置上跑出来,让我轻松自如地用它完成各项作业;在我做问答题时,正在酣睡的自动铅笔从梦中醒来,蹦到我面前,仿佛在自豪地说:小主人,这回该用我了吧!有时,我不小心把字写错了,本分的橡皮就变得泼辣起来,急忙跳到写错的字上,三、两下酒擦干净了,然后得意的回到伙伴中间;钢笔的功劳也不小,写字课上,它沙沙地在我手中灵活的摆动,一心帮我把字写得更好,练得更出色。
文具盒是一位称职的保管员,是它让我快速地完成作业。感谢你——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