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5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过六岁生日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那个文具盒十分漂亮,还是铅笔型的,身体是蓝色的,铅笔头是棕色的,活脱脱一个铅笔!而且,它身体上还写着字母,字母旁边有个蓝色的拉链。那个拉链像一个小汽车在一条蓝色的大路上跑来跑去。
拉链一拉开,里面就呈现出一番热闹的景象,铅笔弟弟拉着橡皮妹妹出去玩;钢笔叔叔要和油笔阿姨去约会;尺子姐姐则挺着长长的背,像长颈鹿一样,给学生上课。好不热闹!
你别看它们爱吵闹,可做起事来却是一板一眼,一丝不苟。
有次,我正在做数学题。突然,有一道题要用铅笔作图,我灵机一动,对铅笔弟弟说到:“铅笔弟弟,你先不要和橡皮妹妹玩了,现在是你们工作时间。”铅笔弟弟兴奋的说道:“好呀!好呀!”我拿着它把这道题做完了。可是,这条我连的线歪歪扭扭的,怪不好看,我正愁没不展之时,铅笔给我出了一个好主意:找尺子老师!尺子老师听见有人叫它,便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激动不已地说:“我愿意!我要工作!”说着,帮我把线连得直直的,十分秀气。
当我期中考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哇!第一名,不过这全是文具盒和在里面居住的公民的功劳。
从此以后,我对它们越来越好,我经常会往这个大家庭里加一些新的成员。
我的文具盒还有给我提醒的功能,我只要眼睛离书本太近了,或者是长时间写作业,它都会提醒我。
我爱我的文具盒,也爱居住在里面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