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呵呵!那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是精美别致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开学妈妈买给我的,当我拿在手里,左看看,又看看,真是爱不释手。因为这是我见过最豪华的文具盒。它长约二十厘米,宽约十厘米,颜色是玫瑰金的,文具盒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住的我的钢笔姐姐。水笔妹妹。自动笔弟弟…下面一层住的我的改正液。直尺。格尺。改错笔…它们在这个家园里生活的非常幸福。在房子旁边还有三个按键,你按第一个,橡皮就会蹦出来;你按第二个,可换墨囊就会弹出来;你按第三个,计算器就会不请自来。
随着我老师的成绩好坏,文具盒还会做出不一样的表情。考的好,他就会欢歌笑语,考的不好,他就会唉声叹气。不仅如此,他还可以帮我克服困难。有一次,上数学课,党老师让我们画线段,我怎么也画不好,这时,格尺蹦出来,帮我画直了线段。还有很多次,我写错字,橡皮弹出来,它在纸上跳起了舞,只要几个来回,错字就不见了。
文具盒,你是我最好的学习帮手,愿你伴我走过美好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