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4
我有一个既漂亮又实用的文具盒,它是我朋友在我8岁生日时送给我的。
我的文具盒是用铁皮做的,盒盖是粉红色的,盒盖上画了两只可爱的小绵羊,一只叫美羊羊,一只叫懒羊羊。美羊羊正坐在大石头上照镜子,懒羊羊呢?他正在美滋滋的吃美味,可口的大西瓜呢!
我的文具盒分上、下“两铺”,最漂亮的要数上“铺”了。“上铺”是黄色的,上面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上铺上面开放着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朵,花朵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花朵旁边有几只蝴蝶,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天空上方有一个金色的太阳,它的金光就像给花朵和蝴蝶披上一层金光闪闪的金衣。有那么漂亮的“床”文具们一定睡得非常舒服喽!直尺哥哥躺在那做着甜美的梦,钢笔、铅笔正小声地议论着,好像怕吵醒做着美梦的直尺哥哥。
我很喜欢我的文具盒,不仅是因为她漂亮,更是因为她实用。
我做事特别马虎,总喜欢把东西到处乱放,找的时候要花很多时间去找,真麻烦。但是自从有了这个文具盒以后,我就改正了这个坏毛病。我用完文具以后,就小心翼翼地把用过的文具放进文具盒这个“床”上,让它美美的睡上一觉。到用的时候,我就能从“床”里找到需要用的文具。瞧,多方便呀!
文具盒,你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我要永远珍惜你、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