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3
我有一个好朋友——文具盒,她像一位包容大度的大姐姐。
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外衣上有一个戴眼镜的小姑娘。小姑娘手拿钢笔在认真的学习,仿佛要告诉我学习的快乐。
文具家族一个个都来“报到”:有心直口快的圆珠笔、沉默寡言的直尺、钢牙利齿的铅笔刀……大家在一起可热闹了,你一言我一语,钢笔说,“没有我就写不出漂亮俊秀的中国字”;橡皮说,“没有我认真纠错你再努力也白搭!”铅笔刀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没我不行”……一直沉默寡言的直尺说话了,“你们那,就知道夸自己的功劳。如果没有文具盒大姐姐平时把我们照顾好,恐怕早就失散的失散,阵亡的阵亡喽!”大家一听,都愣住了。“是呀!是呀!”还是圆珠笔先开口,“上次被主人忘在教室里,还是文具盒大姐提醒把我带着呢”……听到大家在夸自己,一直以来默默付出的文具盒说话了,“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们都是主人的小帮手,发挥好我们的长处吧!”
我看着已经发黄开裂的文具盒,心中充满了感激,是你让我学会了做事认真,不丢三落四;是你……谢谢你,我的好朋友!亲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