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5
我有一个陪伴了我三年的文具盒,每当我看见它的时候,都有一种亲近的感觉,难道是因为我太喜欢我的文具盒的缘故吗?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长约20厘米,宽约7厘米,高约6厘米。它穿着白,蓝相间的外衣,周围镶嵌着金色的边散发出迷人而奇幻的光芒。文具盒的盖子上面有一个掌舵的方向盘,是棕色的,右下方写着一行英文:vintage,意思是第一流,附近是几只海鸥,飞行速度时而快时而慢,好像要到达那远处的无名小岛。
我的文具盒不但外形美,而且作用也很好。
我的文具盒跟一般的文具盒相比,体型略胖一些,因为它一共有三层。打开第一层,里面整齐地摆放着铅笔、橡皮、尺子……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得力助手——橡皮和铅笔变小了,他们可是我学习进步的大功臣。
关上第一层,把文具盒倒个面,打开第二层,里面的结构跟第一层差不多,主要用于装墨囊还有一些杂东西之类。那一个个墨囊就像一个个冲在前锋的“子弹”,打败了敌人却牺牲了自己。
关上第二层,打开第三层,第三层是计算导弹位置和打败敌人用的,是圆规和直尺二位大将的居住之地。
文具盒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