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是上次我英语考100分妈妈买给我的。我的文具盒是灰色的,稍带一点银色,上面写着“FACE”这几个字母,还画着五颜六色的几支铅笔,里面分成上下两层,藏着许多小宝贝,我特别喜欢它。
你们猜第一层有什么宝贝?我告诉你们吧,第一个宝贝身体细长,像一个绿丝瓜,每次写作业时它总是跳到我手上,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写作业的话找我就对啦。”说完它就帮我一笔一划地把字写清楚。哎呀,写错拉!第二个宝贝挺身而出,拿起武器向错别字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不一会儿,错字就被它打得落花流水,最后化作一堆橡皮泥。当我想连直线时,第三个宝贝情不自禁地跑过来对我说:“小主人,用我连线才直。”说完自告奋勇地帮我连了一条很直很直的线。噢!铅笔写着写着粗了,最后一个宝贝挺身而出,对我说:“把铅笔放进我的嘴巴里,我的牙齿很锋利,让我来削一削。”,我把铅笔放进它的嘴巴里,不一会儿,铅笔又尖了,铅笔又帮我一笔一划地把字写端正了。
我的铅笔盒是一位伟大的保管家,天天守着我的文具,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