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有外出旅游,有看电影,有爬山,有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其中,爬山和看电影是我最喜欢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爬东盘山。那天,老天爷好像要考验我们的意志,吹起了大风,我们逆风而行,走了一段路后,前面平整的小路也不见了,变成了乱石和泥土。我们并没有放弃,继续前进,走着走着,我的腿渐渐地软了,再看看爸爸妈妈,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这时,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道:“加油吧!咱们离成功不远了!”我听了,点点头,再次鼓起勇气,奋力向峰顶爬去,爬着爬着,我又累了,抬头向高处望去,啊!那不是峰顶吗?我们快要到了,我高兴极了,用尽全身的力气努力攀登。终于,我们爬到了峰顶。我站在峰顶往下看,哇!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呀!
看电影也是我在寒假很喜欢的休闲活动。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CGV国际影城看电影,我们看的是《神偷奶爸2》,讲的是,曾经偷月亮的坏人格鲁洗心革面给三个小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然而,打击犯罪组织“反恶人联盟”找上门来,把一个打击大恶人的任务交给了他。而他深深地爱上了他的搭档露西。最后,当他们两人被困在坏人手中时,格鲁家的博士带着三个小养女救出了他们,可露西身上的绳子还没有解开,这时,坏人养的母鸡啄了一下发射露西被绑住的火箭的按纽,格鲁和露西即将飞入一个火山口。这时,格鲁和露西跳入了海水中,最后,格鲁的博士派人划小船救回了他们。147天后,格鲁和露西终于结婚了。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