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五彩缤纷,充满了有趣的事,但最有趣不过的就是大年三十我和父母一起放烟花的事了。
那天我们在乡下刚吃完饭,我便缠着爸爸妈妈一起放烟花。首先我们放了一个名叫“漂亮女孩”的烟花。这个烟花果然十分美丽,把我们全家人都迷倒了。您一定好奇吧,其实是这个烟花的创意迷倒了我们。
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在地上喷起的一束束花束,这个花束由一条条各色的弧线和小烟花组合而而成,煞是美丽。接着,停顿了一两秒,只听“碰”一声,院子里变得亮闪闪的,一颗颗“小星星”,无序而不乱地出现在了烟花桶的周围,那情景好似天上人间,身体的四周都步满了“小星星”。我不禁惊讶地张大了嘴,而妈妈呢,在一边啧啧赞叹,爸爸更是兴奋地“手舞足蹈”,我猜呀他一定是在想:这烟花买对了,没有白花钱。
我们家的烟花真是越放越好看,后面的烟花一个比一个新奇,最后我们放了一个拿在手里的烟花。那烟花长得小巧玲珑:一根长长的铁丝,上面半段包着能燃放出烟花的固体。这小东西只要一点燃,随着“噼里啪啦”一声响起,铁棒就会爆出耀眼的火花,散发出美丽的金光。我们一家三口一人拿一根,在院子里一起玩。我们先用棒子在空中“写下”对自己和他人的祝福,再比赛在空中画圈。我的手在空中不断地转圈,因为速度的加快,火花在空中画出了一个个圈。“呀,快看!”原来是爸爸圈出了一个“熊猫脑袋”,我和妈妈不禁被爸爸给逗笑了,“哈哈哈哈”笑个不停。
我拿着手中的烟花棒在爸爸妈妈之间穿梭,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快乐。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有外出旅游,有看电影,有爬山,有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其中,爬山和看电影是我最喜欢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爬东盘山。那天,老天爷好像要考验我们的意志,吹起了大风,我们逆风而行,走了一段路后,前面平整的小路也不见了,变成了乱石和泥土。我们并没有放弃,继续前进,走着走着,我的腿渐渐地软了,再看看爸爸妈妈,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这时,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道:“加油吧!咱们离成功不远了!”我听了,点点头,再次鼓起勇气,奋力向峰顶爬去,爬着爬着,我又累了,抬头向高处望去,啊!那不是峰顶吗我们快要到了,我高兴极了,用尽全身的力气努力攀登。终于,我们爬到了峰顶。我站在峰顶往下看,哇!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呀!
看电影也是我在寒假很喜欢的休闲活动。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CGV国际影城看电影,我们看的是《神偷奶爸2》,讲的是,曾经偷月亮的坏人格鲁洗心革面给三个小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然而,打击犯罪组织“反恶人联盟”找上门来,把一个打击大恶人的任务交给了他。而他深深地爱上了他的搭档露西。最后,当他们两人被困在坏人手中时,格鲁家的博士带着三个小养女救出了他们,可露西身上的绳子还没有解开,这时,坏人养的母鸡啄了一下发射露西被绑住的火箭的按纽,格鲁和露西即将飞入一个火山口。这时,格鲁和露西跳入了海水中,最后,格鲁的博士派人划小船救回了他们。147天后,格鲁和露西终于结婚了。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你的呢
不知不觉,寒假已悄然过去了一半,回顾这一半的寒假生活,是那么充实、那么美好。我还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午学习英语,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和听力水平。然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下午预习下学期要学的课程,熟悉之后,你会觉得学习十分容易。然后,我会放松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写写字啦,画画画啦,写写作文啦,由我安排。
我也要一边学、一边玩,在中午和晚上的时候,我会看看书啦,玩玩电脑啦,收集自己喜欢的东西啦等等,让我放松自己的大脑,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还是说说我的生日吧!12岁这个生日,是我寒假生活中,最记忆犹新的一天我的生日是腊月二十八,今年的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把家里布置了一遍,整洁的家,五光十色的蛋糕、五彩缤纷的拉花使家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咚咚咚!”有人敲门了。我打开门一看,呦!这不是我的好朋友贾甜、梁晨阳吗这两天,我非常想要一个毛绒小熊,她们仿佛能猜透我的心思似的,送给了让我开心的生日礼物:毛绒小熊!只见那只小熊向我憨憨地笑着,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它:它大约有一把椅子那么高,是一只淡黄色的小熊。它的脖子上系着一个漂亮的彩色领结,让我一下子便喜欢上了它。津有味的与贾甜和梁晨阳谈论的时候,又传来了敲门声:“咚咚咚!咚咚咚!”我赶紧又去开门,呵,这下都到齐了!原来,她们就是迟到的两位:牛欢欢、韵梦瑶。她们两位更有心思,知道我爱看书,便送了两本经典书籍给我。韵梦瑶更有心,竟给我在书里写了赠语,加了许多鲜花、油笔!这让我十分高兴。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八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这个寒假,是我度过的最开心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