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5
我的寒假是多姿多彩的,为什么说是多姿多彩的呢?因为寒假里有许许多多的趣事接二连三的闹出来,好!我这就给你讲讲我的寒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吧!
刚放寒假我就到农村的爷爷奶奶家了,每天跟爷爷奶奶在一起非常开心,我在爷爷奶奶家喂鸡喂鸭、包饺子、包粽子、大扫屋子……,转眼间就要过年了,爸爸妈妈大年三十那天也要回爷爷奶奶家过年,我盼呀!盼呀!数着还有几天过年,过年了爸妈一定会给我压岁钱,可我过年给爸妈准备点什么里礼物呢?我心想:“一定要给他们个惊喜,激起他们对往年的回忆!”我东翻西找,可算找到了一个东西——一本老相册,那里有爸爸妈妈结婚的相片、爸爸年轻读书时候的相片……
好多好多像书一样,翻过去的美好回忆,我要把这些老照片重新翻新一下,我挑了三张爸妈结婚时候的照片,和爸爸在树林和桥上照的纪念照片,我花了好长时间,仔细的把一张张照片贴上美丽的小花边和精美的装饰框,好看极了,看着我自己的成果,我开心极了,谁看着自己的心血和劳动成果不开心呢!可想想爸爸妈妈在过年的时候看到他们年轻时候的美丽照片他们开心的样子,我就更开心了。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年三十了,这天下午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开心的把装饰好并装上框的照片拿出来送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非常激动,开心极了,直亲我的小脸蛋。
这个寒假就要过去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寒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紧张的学习即将开始,我期盼着下一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