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12
有一天,我正坐在桌前写寒假作业,忽然听到外面有人在叫我,“夏杨心月,快下来呀,我们一起做游戏好吗?”“谁呀?”我立即跑下楼一看,原来是隔壁的汪蒙,雨晨,涛涛三位小伙伴。我说:“好呀,我也正想休息一下,那我们玩什么游戏呢?”于是我们在一起商量,决定玩捉迷藏游戏。
我们四个小朋友开始手心手背,第一次是涛涛来寻找。我们三个立即找地方躲起来。我心里想:一定要找个隐蔽的地方,才不会被发现。我环顾四周,看见沙发与墙角处有个缝隙,就立刻钻了进去,并拿了块毛巾搭在上面做伪装。汪蒙,雨晨很快就被涛涛找到了。然后他们三个一起来找我。这里找找,那里翻翻,好久都没发现我,而且还在我旁边找了好几回。我暗自窃想:还是我隐藏得好。他们一个都找不到我。越想心里越美,忍不住“扑哧”一笑,这一笑就露馅了,被他们发现了。
紧接着轮到我来找他们。我闭上眼睛说:“你们躲好了没有,可不要被我找到哟。”我奔到客厅里看看,没有;又跑到厨房里瞅瞅,也没有。“他们会藏在哪里呢?”于是我计上心来。“哈哈,我看到你们了,快出来吧。”话音刚落,年龄最小的涛涛就从冰箱后面钻出来,我上前一把抓住他,大笑道:“涛涛,你上当了。”不一会儿,我又将汪蒙,雨晨一一找了出来。
随后,我们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开火车,走迷宫等游戏。那一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