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11
在欢喜中,寒假过了,回想正在玩时,是非常有趣的。
记得在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在外婆家),全家人没吃晚饭就开始放烟花,首先几十斤的50响被大人们吃力的搬出来,放在马路边,点燃导火线后。烟开始冒,突然一个“导弹”便冲上天炸开,天上便展现出烟花,好美。接着第2响发动“砰”天上便像下了流星雨一般,金黄的烟火往下落,第3响在第2响的尾声中徐徐上升,“砰”天上像开了满天的花一样那么美,第4响把整个大楼动盖住了,第5
响那“导弹”由金黄变的绿色然后像一个石头炸开一样。
在隆隆中50响放完了。外婆抱出一个欢乐桶放在马路边,让我们点燃。白烟开始飘飘悠悠在空气中游荡。五彩缤纷的烟花从欢乐桶里冒出。还炸开像一个个小炮烛过了一会儿,又有白烟开始冒,炮烛以结束,变成了火焰一样的东西往上喷都烧着了那棵高大的大树。烟花放完了。大人们走进餐厅,我们便拿起小烟花开心的玩了起来。那时我觉得自己非常快乐,我们把门前的一堆垃圾烧着了,变成了雄雄大火,还制造了“天火”看着那从天而降的“天火”我感到非常快乐。我们用那雄雄大火来把棍子烧着然后在天空中舞动产生各种美丽的图案。虽然天以黑。但那璀璨的烟花依然照亮着深蓝的天空。
初二早上我和哥哥还有妹妹和大人们到六爷家拜年。下午我们便到乒乓球室打球打了一个下午。晚上我们便回到外婆家吃晚饭。
这个寒假比以往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