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6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我们考了试、拿了成绩单,有些人为自己的成绩而难过,有些人为自己的成绩而开心,我呢?一般吧,如果说成绩是读书的命运,读书的命运无论是好是坏,人生总有一丝丝希望,都要坚持不懈,让我们在空中飞翔,在空中舞蹈,会及所有,成就未来、希望!
现在,孩子们梦寐已久的寒假又到了!个个都欣喜若狂,命运总是公平的,努力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最后,终究取得了成功!
20xx-1多,也就是寒假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欢乐海岸玩,一进去,就有许多喷泉出现在眼前,密密麻麻的,像许多植在上下舞动。
走过喷泉,走一段路就来到有名的麦鲁小城,我们走了进去,发现除了麦鲁小城以外,其他都在装修,原来是要付许多费的,爸爸付了许多费,然后让我进去玩、体验未来新生活的工作!
里面可热闹啦!有蛋糕店、巧克力店、警察局、冰淇淋店、消防局……自从三年级小主持人看过它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过了,正在念念不忘的时候,爸爸妈妈催我快点进去,免得浪费钱,我一进去就冲向巧克力店,我跟哥哥姐姐打了招呼就开始了:1。先制作巧克力酱:倒入2袋可可粉,再加入少许的水,大约1。5cc的水,用小汤勺搅拌成糊状(不能太糊)2。把它放入微波炉,大约15分钟左右3。时间到了,把它放入一个模具上冷却。这样就完成了!美味的巧克力精盘上桌了,我情不自禁地吃了起来,并在巧克力的世界里说:“哎!真香啊!”
这只过不是第一天而已,以后有更多项目比如:学钢琴、小提琴……我愉快的寒假不止这一学期,还有许多学期呢!数也数不清,希望大家会好好欣赏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