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8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又愉快的学习和考试,我终于还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我在身心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还知道了不少的课外知识,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我的事情与平时不同,我每天晚上可以看看电视、上上网、打打游戏,可以睡得稍晚些,因为第二天早上可以睡个自然醒。起床之后,整理完内务,我也该吃午饭了。然后适当帮家里做些力所能干的家务了。
我从来没有独自看完一本书,这一次我被《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深深地打动了,几乎是一口气把它读完了。
最令我开心的事过年了,全家人打扫卫生、贴对联、包饺子、放鞭炮、看春晚、吃美食、走亲访友、互相拜年、喜气洋洋,而我最开心的是赚了许多压碎多钱,我都让姥姥帮我存了起来,妈妈说我是个小财迷,我说我攒够了买房子、买汽车、买手机……
让我异想不到的是大年初三,爸爸妈妈带我去赛格电脑城,给我买了一部平板电脑,还赶上了抽奖活动,运气还不错,没吃早饭竟然抽到一盒蛋黄派,还没到家妈妈就给我约法三章:一是要轻拿轻放,不能胡乱操作;二是上网只能看有用的东西和适合自己的视频,不能打游戏;三是要有限度,不能沉迷于其中。我只好不情愿地答应了。这些就是我寒假中有趣的事。
转眼间,就要开学了,我的美好时光就这么度过,迎接我的又是紧张的学习和考试。这就是我的快乐假期,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