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15
1月18日,期末考试结束了,愉快的寒假生活向我招手了。很久以前,妈妈就答应带我去上海迪斯尼,刚好这次爸爸休假在家,于是,我的上海迪斯尼公主梦之旅终于成真了,真的太开心了。
第一站永安—南平北站
上海之旅终于启程了,一想到很快就可以到达上海,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连蹦带跳的。
第二站南平北站—上海
坐上动车,经过4个小时的漫长旅程,我们终于到达上海了,此时天已经快黑了,尽管我们有些疲倦了,但还是迫不及待地去看东方明珠。于是,我们放下行李,直奔东方明珠而去。夜色中的东方明珠五彩缤纷,高大挺拔,真的漂亮极了。
第三站迪斯尼梦幻之旅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们就起床了,火速来到梦幻迪斯尼乐园。一进大门,就看到了米奇大街,妈妈就立马给我买了一个米妮头箍,我兴奋地戴上了米妮头箍,妈妈特地帮我拍照留念,真的好开心。之后,我们去了白雪公主居住的城堡,探寻了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坐了非常刺激的背包飞船,乘着游船观赏了贝儿公主、乐佩公主、茉莉公主和花木兰等。
第四站回老家湖北看雪
1月24日,时隔2年后,我们一家三口又回爸爸老家湖北广水去看望爷爷奶奶。刚好赶上了茫茫的大雪,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我早已被眼前这一片白色的世界吸引,什么也阻挡不了一个南方孩子玩雪。虽然湖北很冷,但是我开心极了。
寒假还在继续,对我来说,每一站的经历都是最美好的回忆。马上快要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