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7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校开展了“预防地震安全演练”活动,这次活动让我难以忘怀!那天,同学们在教室里静静等待着警报器发出警报。突然,警报器发出了响声,同学们没有一丝一毫犹豫,而是立即双手抱头弯下身有顺序的冲向操场,在这同时,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每一位同学脸上没有一丝笑意,而是非常严肃,同学们到了操场,更让我感到出乎的是同学们没有拥挤,而且也排得非常整齐,不但这样,同学们还是双手抱头,蹲在原地一动不动,准备随时听从老师的安排。老师让我们回到了教室内,还给我们讲了预防地震的一些小知识。如,发生地震时不要慌张,离门比较近的同学应该有顺序的逃生,如果来不及逃生,应躲在墙角中,双手抱头。离窗户近的同学应该躲在桌子下面,一只手抓住桌子腿,一只手捂住眼睛,以免玻璃碎片进入眼睛内。那一次的演练,在我脑海中一次次出现,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