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2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要结束了,有很多事情令我难忘,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次“诗歌朗诵会”。
记得是在六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正在学古诗这一单元,下课之前,老师对我们说:“下一节课,你们可以上台朗诵诗,我会给你们放音乐。”于是一下课,我们就赶紧开始练习。
我和小曼、小强和小邵一组,小邵自告奋勇地说:“我来表演动作,你们三个来读诗。”我们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我们都分配好了,我读第一句,小曼读第二句,小强读第三句,可是小邵的动作实在是太搞笑了,我们都哈哈大笑,当小邵做完动作之后,我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
第二节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看见黑板上用艺术字写着“诗歌朗诵会”。音乐响起了,老师已经拿着手机准备好录像了。
前面的同学朗诵的真快呀!马上就到我们小组了。我们站到了台上,我看见有四十多双眼睛在盯着我,我的腿直发软,站都站不稳。我的心就像小鹿乱撞一样,怦怦直跳。
我们开始朗诵,当小强读第三句时,小邵冲着小强大吼了一声,于是同学们都笑了。当我们朗诵完,小邵就像被箭射中的战士一样倒在了“战场”上,我们也接二连三的倒了。同学们又笑了,有的笑出了眼泪,有的趴在桌子上大笑。
这一堂课很快就过去了,在那一节课,所有的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并且都天真无邪的笑了,同学们配合的也非常融洽,我希望下次还能再上一节这样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