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历时一个多星期的水火箭制作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一个多星期内,我们经历了两次设计水火箭,由第一次的失败到第二次的成功,中间我们进行了无数次的总结和无数次的改进,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水火箭研制成功啦!这成功,应当归功于老师的帮助,才使我们的水火箭发射升空。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困难,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解决,去探索,让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伟大。为了水火箭的成功,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克服:找材料、构思、制作、检验…因为有了这些人,才为水火箭的成功起了巨大的推动。
这次的活动多么令人难忘!它考验了大家的团结一致,大家的智慧,但大家历经艰难,终于完成了活动任务。
(中国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