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8
今天,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我一大早就从床上起来,准备去仪征市国防园参加学校举办的素质教育综合实践活动。
我踏着一路春风,又蹦又跳的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一路上,花儿对我微笑,小草对我点头,这不禁让我加快了步伐,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那里是什么样子的。
刚进入国防园的大门,只见一座习武大楼屹立在园区内。我们进入了大楼,做了短暂的休息,我们就开始了活动。
最让我回味的两个活动,就是相依为命和多米诺骨牌了。
我们先来到了相依为命的前面,只见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小湖,湖上有一个吊桥,吊桥上是一个个长方形的板子摇摇晃晃的。中间的桥离水面非常近,好像你一走上去,桥就会落水。刚才在一旁找安全绳的老师突然转过头,说这水比三层楼还要深,水里有几万条鱼。指导老师说的话,让我们个个身上冒出了冷汗。
指导老师把安全绳发放给了我们,然后又教我们把安全绳系上,让我们三个人一组,一起过桥。前面五组过去了,看见他们走得很快,我以为不是很难。 终于到了我们这一组过桥了,我轻轻地走上桥,开始,我发现不是那么可怕了,于是,我就加快了过桥的速度。到了中间我发现桥摇晃的更厉害了。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踩到了木板的缝隙中间!把我吓了一跳。桥晃得更厉害了,我有一点不知所措了。这时,只听后面的同学们在大声地叫着:“加油,加油!”这让我本来没有底的心,很快就悬了上来。我心里想:加油,你一定行的!最后,我终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到达了终点。
过了桥,我们又来到了多米诺骨牌室。我们来到了这里,老师告诉我们多米诺骨牌是一个叫多米诺的传教士从别的地方带了几张骨牌给自己的孩子,这改变了他孩子的性格。后来,那个传教士死了,就把这种骨牌叫做多米诺骨牌,指导老师讲完了多米诺骨牌的由来,就让我们自己拼,我拼了一个棒棒糖的棒子快拼完的时候,悲惨的事情发生了,我一不小心把一个骨牌推倒了!只听“哗哗??”我的骨牌全都倒了。我心疼极了,这时,指导老师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失败了,没事,再来一次”。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收获了许多知识,获得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