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盼夜盼,最终把军训给盼来了。自从姐姐去军训来后,听她在那边的一些趣事后,使我产生了无限的憧憬与遐想,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那一番别有风味的军训生活。
在军训基地的5天,我体会到了什么才叫真正的苦。从小,我在家都是娇生惯养,家务一年才做那么几十次而已,没有大人说,我也从来不会去碰一下,可是到了那边,我才体会到了什么叫自觉。在那很苦,凡是做任何事也得规规矩矩,可是我却学到了团结,懂得到了坚持与毅力,体会到了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感觉。
军训过程中,我每时每刻都想着要回家。可是,此刻回想起那时的生活,细细地体会了一番,我才领悟过来,军训生活不是噩梦,而是一个值得收藏的记忆,在那无时无刻都在成长着,在那学到的一切一切,能够让我受益一生。在那过程中,虽然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但把它当做是一种磨练会是更好的一次经历。
这次军训,虽然没得到什么的奖励与荣誉,可是我身为宿舍的副舍长,却能够默默地为同学们尽一份力,同时,也带回了同学们掌声与那良好的品质,这是我认为做好的、也是最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