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前几天的军训生活吗?也许每当我们想到“军训”这个词,就会想到烈日下的身影,豆大的汗水,被汗水浸湿的衣服。的确,军训生活很累,很无聊,甚至可能很痛苦。但我们有没有想过,那些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需要多少毅力和信心,年复一年的训练。所以这次军训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
军训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磨练我们的意志,还可以让我们更容易结识新同学,增进友谊。老同学的相互交融,产生了很多有趣的火花。
既然是军训,一切都是军训管,午饭晚饭也不例外。统一的坐姿,统一的饭菜。当我们饿的时候,当我们看到那些午餐时,它们尝起来非常美味。当老师看到我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时,不禁被逗乐了...
其实军训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枯燥。老师带我们休息,玩耍,给我们拍照,晚上给我们看...军训虽然苦,但每当想起当时的快乐,心里就暖暖的。
有人说军训生活压抑痛苦,但我觉得军训生活很充实,很有意义。军训生活就像五味瓶。有它的酸甜苦辣,但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甜蜜的珍贵。所以我会好好学习,发扬军训精神,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