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来自广东省内外的莘莘学子汇聚莞工,也算是历尽十八年沉浮换来的迎面相逢。昨天刚结束了激动人心的素质拓展,同学们在游戏中明白了团队精神给人的力量。
今天,军训生活正式开展。烈日当空,眉头微皱,军姿是我们的基础练习,这是一项非常考验耐力与意志的项目。君当如竹,不争平生之荣辱,愿付辉煌于一瞬。成大事者,将心志坚定,内心强大,有为目标努力的毅力。而我相信,“正直”一词不仅在军训站军姿时是个要求,并且在人的一生中,以正直立身,无愧于心,将高风亮节展现出来,无愧于自己内心,不仅仅是毅力的锻炼,更是心智的磨砺。虽然训练的过程比较艰辛,只要不轻言放弃,不断地超越自我,就一定会站在更高处,领略到不一样的风光,以挺拔的身姿摇出一片美好。
青葱的草坪,随风摆动的微微枝条,莞工的一切都格外美好。既然我们将要在这里度过,那就要无悔拼搏,留住人生的美好,将每件事尽力做到。
人生就是这样,困难无数,但又让人从中得到感触,与曾经道别,昂首挺胸的迈向人生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