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离会操只有一天了,教官们更是让我们打起精神,让我们拼命训练。大到挺拔的大树,小到打洞的老鼠,一切生灵都在看我们聚精会神地练。
下午,教官突然问我们想不想当标兵,可我们早已挥汗如雨了,谁还有心思?后来教官一再追问,再加上福利的引诱,包括我在内的一些同学眼睛睁得大大的,都来积极参与。
可是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标兵名额只有两个,而参与者有十几个,僧多粥少呀,所以我们要考核才能有结果。随着时间推移,一个个同学“阵亡”了,我就像座石像,烦人的蚊子在耳边载歌载舞地飞,汗水像耍赖的孩子迟迟不流,使我觉得沙沙的。我此刻多想赶走它们呀!但我为了名额,只得保持“身体前倾,双臂后张,膝盖后顶”的姿势,并看着其他人大口喝着“甘露”。
走完齐步后,教官大步靠近我,难道我也淘汰了?我上牙下牙直打架,心里仿佛有十八个吊桶打水。教官说我们成功晋级了,我疯了似的跑回来,太阳红着脸笑,小树冲我敬礼,同学们一个劲儿拍手,我感觉自己军训吃的苦,都被微风带走了。
明天,我们用汗水灌溉的树就会结果,至于它有多甜,全靠我们能否打赢最后一仗。打起十二分精神,让我们在场上大显身手!加油,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