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军训。这次军训让我知道了当兵有多难。军训的时候听到教官说了一句话——“瘦了皮肉就不掉队了,不流泪就流血流汗!”
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对自己应该有多严格,以集体为重,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这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我会把所有的因素应用到我的日常学习中。
如果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绝不会轻易放过。我会仔细琢磨,反复思考,直到问题清楚为止。俗话说“高楼平地起”,我绝不允许任何错误。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绝不会轻易退缩。相反,我会克服它,克服它。生活的每一点都是对我的考验。这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无论我做什么,我都要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以前如果有一点点问题,我会退缩逃避,现在不会了。我学会了自力更生,在军训中做自己的事。困难,没什么,硬着头皮挺过去。
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我学会了像军人一样有钢铁般的纪律和钢铁般的毅力。
经过五天的军训,我们努力工作,挥汗如雨。然而,我得到的是一个沉重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持和服从命令。
军训让我们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军训,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