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的军训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我在这样情况下,看到了军人的风貌,军人的素质以及军人的精神。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管这个任务完成的概率有多低,任务环境有多复杂。即使任务难度很大,他们也会不顾一切的向前冲。还记得在练习齐步走时说过:我们在练正步的时候对着墙壁练,然后教官忘记说立正了,我们就对着墙壁石化。这就是军人精神,即使面对悬崖和万丈深渊也要走下去。
军人的刻苦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即使再大的太阳也要按时出操,而且一定要达到训练和实战的目的,出再多的汗,天气再恶劣也阻挡不了这种刻苦训练的精神。
团结能让班级或组织万众一心。军人走出的方阵之所以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整齐划一。是因为他们团结,他们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他们知道每一步有多大,也知道此时对方在想什么。
坚强也是军人的精神。都说:“男儿流血不流泪”,军人也已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也正需要这种精神,我们通过这次军训能在军人的身上,学到太多太多了。而且我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也需要这种精神,更需要学习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