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意浓厚的九月,最初怀揣着大学梦想的我们终于如愿地进入到大学校园里。同每一届大学新生一样,在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前,我们都必须接受大学入门的必修课程——军训。
军训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严谨。从小在电视里看到军人英姿飒爽的形象,就一直很敬佩,也对十天的军训体验充满着期待。军训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在初中与高中都接受过军训,所以对此有一定的经验。我也要求自己这次军训要做得比上两次更好。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原本互不相认识的同学了解了彼此,大家也开始懂得要团结一致,意识到我们是一个整体。军训也让我们学会更加独立,让我们懂得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让我们承担起那份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再过几天军训就结束了,但我仍然会谨记在军训中所学到的一切:站军姿给我们留下了不屈的脊梁,行走训练让我们懂得团结意识,训练中的每一个动作都使我们更加坚定坚强。我们将带着这些精神继续向未来前进,也会铭记教官所教导我们的每一句话,不辜负这十天以来的军训课程,因为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份宝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