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外生活的第二天,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军训,军训是十分苦的。一大早,我们就见到了教官,心里一阵嘀咕,随后,我们就开始了严格的军训。我们的教官是一个胖胖的人,但作风完全不像一个胖子,而是雷厉风行。因为是在烈日下,又不停的进行训练,所以大家都很累,教官于是就时不时地让我们休息,但却经常只让女生休息,原因是她们比我们做得好(他是这麽认为的),这让我们男生忿忿不平,于是训练十分卖力,可是教官依然坚持它的理论,这让部分男生已经开始抱怨。下午的训练稍好,休息不断,也让我们训练得十分轻松而且训练效果不错,下午汇演时我们也取得了第二,但同学们很不甘心认为自己做得不好,可是教官却说"都怕我没教好大家。"让我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