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军训。这次军训让我知道了当兵有多难。军训的时候,听到教官说过一句话——“掉层皮,就不会掉队。不流泪,就流血流汗!”
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应该对自己多严格,以集体为重,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这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我会把所有的因素应用到我的日常学习中。
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我绝不会轻易放过。我会反复思考,直到问题清楚。俗话说“高楼平地起”,我绝不允许有任何闪失。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绝不会轻易退缩。相反,我会克服它,战胜它。我生命中的每一点都是对我的考验。这是我在军训中学到的。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会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如果以前有一点小问题,我会退缩逃避,现在不会了。在军训中学会了自力更生,做自己的事。困难,没什么,咬紧牙关挺过去就好。
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我学会了像士兵一样遵守纪律,坚持不懈。
经过五天的军训,我们努力工作,汗流浃背。然而,我得到的却是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持和服从命令。
军训让我们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军训,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