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大家快闪!”
真是天公作美,我们高一(1)班这群温室里的花朵因受不了军训的各种训练而正在叫苦之际,天上竟下起了毛毛细雨,不一会儿雨势越来越大,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一窝蜂朝屋檐下涌去-------躲雨。
不知是谁喊了声“糟了,衣服!”我顿悟,今天早上去军训前,我把衣服拿到了走廊上晾晒,谁知下起了雨。啊……我可怜的衣服……
而后,因为雨势一时半会儿不会停,我们便在教官的带领下走起步回了教室,紧接着开始了复习昨天已经学习了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 《严守纪律歌》等。
雨停了,在总教官的一声哨令下,各班的同学便在教室门口排成四队,一行人便又浩浩荡荡地向操场跑去,途中引来无数的高二、高三的同学观看,心里想:唉,他们一定是幸灾乐祸!
下午军训时,下了一场格外大的雨,可教官却让我们继续练习,一次又一次齐步走,雨水湿透了我的衣裳,在水坑中漾起一个又一个涟漪……
一天下来,虽累,但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又了显着提升,正像军歌里所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