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来到淇滨小学的第一天,走进学校大门,我看到校园非常的漂亮。今天我就是淇滨小学一四班的一名小学生了,这里既有可爱的老师,又有很多很多新的好朋友,我为成为淇滨小学的一名学生而感到自豪。下午军训的时候,我们都穿上了帅气的小军服,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我们在教官的指令下完成了很多任务。
军训的第二天,我发现以前的好朋友也和我在一个班,除了以前认识的好朋友,我还交到了许多新的好朋友,我非常的开心。我们班所有的小朋友在教官的指令下,训练如何站好队,走好路,可是我们一直都站不整齐,李老师为了帮助我们记住自己的位置,给我们每个小同学都发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我们每个小同学的位置,比如我是第1队的第10个,我标签上的编号就是1-10,这样我们在站队的时候就能又快又好的记住自己的位置,快速的把队形站整齐。一天的训练下来,虽然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我们都觉得特别的高兴。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们的队伍,走的比以前整齐多了,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还喊出了响亮的班级口号:“低调低调,四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大声的、整齐的、响亮的喊着我们的班级口号,一天下来我嗓子都有点哑了,但是我觉得非常的自豪,两天半的军训时间就这样在欢快的时光中飞快度过,我爱我的班级一4班,我爱我可爱的同学们,我爱我们的老师和教官,我更爱淇滨小学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