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日记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也是我军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今天军训的内容和昨天差不多,无非就是站站军姿,走走齐步,练练稍息立正终于我们盼到了休息的哨声,当大家开心的休息时,隔壁训练场的男生们开始拉歌了,虽然拉的不是我们,可是却引响了我的教官我们的教官坏坏的笑着,边走边说:我要找个嗓门大的来拉歌难得啊,一向不苟言笑的教官竟然会这样!教官来啊!你是教官,我们怎么会这个呢?,可是不论我们怎样拉教官,他都不愿意,最终他选中了我可是第一次拉歌的我还不知道有什么拉法,结果我们不但没拉成别人,反而成了全连的靶子可是这时的教官只是笑笑,然后躲进大家中,当作什么也没听见哎,这大概就叫做偷鸡不成拾把米不过有件事让我感到奇怪,我又没和教官说过话,可为什么教官知道我嗓门大呢?
因为昨天内务检查不合格,所以晚上教官把我们寝室长叫到了615宿舍,教我们叠被子当我听说看完教官叠后我还要去教舍友怎么叠,于是我就偷偷溜回宿舍,想拿手机把全过程拍下在下楼时遇到了副教,告诉了她教官在哪当我再次回到615时,发现副教已经在屋里了,正在和教官说话哎,自从副教进了屋,教官的注意力再也不在被子上了,结果连我在他眼前拍摄他都没发现,最后连被子也没叠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回宿舍后,当大家正在叠被子时,副教来了会,看了看我拍的教官,然后就走了,剩下了我们一宿舍的人笑的前仰后合.
今天过的比较开心,再也没有被人骂,而且也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东西.
晚上,我没和老爸打电话不过从今天起我晚上睡觉开始打地铺了,因为今天开始叠豆腐块了,我懒得拿上拿下的.
军训好象也不是很无聊,教官真是个可爱的小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