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日记
我的军训充满了乐趣,也充满了无奈.
9.10
这是我军训的前夜,或许也算是我军训中难得比较无奈的一天吧晚上6点我们就穿上军装被带到了学校的操场,我的心理好紧张,穿上了该死的军装让我觉得好难过:衣服太小了,紧紧的绑在身上,而且我只能穿自己的裤子我深深的知道自己完了,我又将被别人笑话了,不过这对我已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我告诉自己只要熬熬就过去了想到这,稍稍安慰了自己一下,紧张的心情好了点.
进了操场等了会教官就来了,我又开始紧张了,因为教官即将点名了,每到这时,我总不禁在心里默默的把我老爸骂上几千遍,他为什么给我起这样一个名字,真的好讨厌这个名字结果不出意料,当教官报到我的名字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我看看身边的同学,想到他们即将和我度过大学的四年,同学间的关系可不能不好,于是我尽量和他们多讲讲话,可是结果令我失望,他们都好冷淡啊!
从操场回到宿舍,我们就要整理内务,教官不时的在楼道里走来走去,我不禁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结果发现教官好象很难相处,总是冷冷看着大家,从来不笑,我的心凉了半截,完了看来军训很难熬.
晚上,给我爸打了电话,和他谈了谈对学校的感受睡觉时,对着天花板许愿,希望明天会更好.
军训刚刚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也刚刚开始,不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一定不会被****,我一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军训前夜的宣言
9.11
今天算是军训的第一天,其实这天没什么好玩的,因为今天下了一天雨,我们从早上起就开始听报告,几乎听了一天到了晚上还是整理内务.
虽然今天过的比较无聊,不过我和我宿舍的几个发现教官对我们的助教很好,不过教官跟我们说的话还是很少,而且几乎没笑过,哎,我怎么摊上这么一个教官呢!真是命运不济,看着别的排教官跟他们有说有笑,我真的很郁闷.
今天过的比较无聊,呆在宿舍的空闲时间比较多,我和宿舍的同学说说笑笑了一晚上,期间教官和助教在我的宿舍门口上演了出感情戏好玩的仅此而已.
晚上,我很难过的给我老爸打了电话,向他抱怨了军训的无聊,学校要求的无理晚上躺在床上,想到家,想到高中的生活,想到高中的同学,想到自己还要在这陌生地方,和一群陌生的人在一起生活,我真的好难过.
无聊的军训赶快结束吧!!!!
——军训第一天的祈求
9.12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好象也是我们最倒霉的一天.
今天的老天好象故意和我们过不去,昨天还是瓢泼大雨,今天就艳阳高照了,走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已经完全看不到曾经下过雨的影子!哎,真是事事不顺啊,本想如果下雨今天也可不训练的,唉!!!
到了训练场,我发现教官的确是个严厉的家伙,站军姿的时候还要一个一个的检查,我好郁闷,好自卑,每到这时我就开始因为自己太胖而难过,哎,感慨一下人生!
军训真的好辛苦,什么都只能听教官的,没有教官的命令我们什么都不能干,动作作的不好要一遍一遍的做,直到教官满意训练期间最喜欢听到的声音就是连长的哨声,那就是我们解放的信号!在无尽的等待和期盼中我们终于等到了结束的哨声,本以为可以回宿舍休息了,结果我们连的集合哨!原来在我们军训的时候我们系学生会的同学检查了我们的内务,突然的袭击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全都不合格,我们那位主任把我们狠狠的骂了一顿再教育结束后,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打开门,看着我们的寝室欲哭无泪,所有放的不合格的东西都被放到了地上慢慢的坐到桌上,环顾整个寝室,感到万分沮丧,就在几小时以前我们还觉得我们的宿舍打扫的很完美,可就是这令我们骄傲的寝室竟然有如此多的毛病,我们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虽然是放我们回来整理内务的,可是大家没一个人动手,因为大家真的很难过.
晚上,给我爸打电话,我已经不会抱怨了,只是匆匆的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上了床就睡着了,再没时间让我想什么.
今天真是很伤心的一天,我们怎么会有这样一个讨厌的系主任!军训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