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收获
耶!马上就开学了!太好了!我又可以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了!好久没见到同学们和老师们了,真是好想念啊!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也学了不少东西呢!瞧!我开始学钢琴,那钢琴的键呀,可比电钢琴的键重多了!嘻嘻嘻!不过我天天练,慢慢的手指头也有了力量;我还学了电脑哦!看!在我的博客上和QQ空间里已经能熟练的写日志和童话哩!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还看了好多书呢!我看了能告诉我们很多道理的《伊索寓言》;黄蓓佳阿姨写的倾情小说《亲亲我的妈妈》、《我飞了》、《你是我的宝贝》;还有一整套我最崇拜的杨红樱阿姨写的童话《笑猫日记》系列。我在书店还看了好多我喜欢的书呢!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还学会了做香喷喷的面包,蒸鸡蛋羹……在做面包的过程中总是源源不断的传出我和妈妈的笑声;但最快乐的时光还是我和妈妈换角色的日子。每到那两天,我在家里努力地做着我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妈妈却在一旁“享福”……呵呵,想起这段快乐的时光,我就想开心的笑!
暑假就要过完了,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劳动的快乐,还收获了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