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要的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累黑了胡茬。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记的有一次,您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但是您却不在家里好好的养病,却跑到学校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上课时我不由的听见你发出沙哑的声音我的心就像被千万跟针扎进一样疼顿时,我不争气的眼泪如豆般大小的往下流,您向我走来,亲切的问:"鑫雨,怎么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为了让老师不要在为我当心,说:"老师我没事,您不要当心,你要保护好自己的身子,别累坏了."老师可能是被我感动了,流下了眼泪老师,您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您应该为您有这种爱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 !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
我想要什么?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我拥有自己想得到的一切之后,心里却还是空荡荡的.
我想要零花钱吗?是的,我确实需要钱我需要钱买任何我喜欢的东西可是,当我实现后,却发觉,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什么?自由吗?当然,我需要自由我生性放纵,不喜欢受到约束,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当它实现后,我发觉,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什么?姐妹吗?不错,我想有个姐姐陪我聊天,教我做作业;我想有个妹妹陪我玩可她们是人,不是神,更不是机器,她们也有思想,有主张,也会长大,不可能这样陪我一辈子所以,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什么?友谊吗?没错,我的确需要一个知心朋友陪我聊天可她/他和别人一样,终有一天要离开我这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到底想要什么?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的虚荣心是永无止境的,拥有了想要的,又会贪婪地想要别的.
我想要什么?我不知道.
快乐,到底是什么?也许,快乐是一个无底洞;也许,快乐是一种力量;也许,快乐是一种幸福;也许,快了更是一个生命的源泉……而我,想做一个快乐的天使,快快乐乐地成长,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春天,我要到花园里捕捉五彩的蝴蝶;将五颜六色的花儿摘下来,做成一个美丽的花环,将它送给我那个成天劳累的母亲,让她“笑一笑,十年少。”
夏天,我要到小河姐姐那儿,痛痛快快的游泳、玩耍。玩够了,我就从冰箱里拿出香甜可口的雪糕,与弟妹一起分享。吃饱喝足后,我便会带上画笔和画板来到村边里,坐在树爷爷的怀抱中,观看那美丽的田野风光,一边欣赏一边用水彩笔在画板上画下这美丽的田园风景。
秋天,我要到树林去,采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做标本;我还要到果园里,摘下红彤彤的大苹果,金灿灿的大芒果,晶莹剔透的葡萄……把他们放到竹筐里,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我还要与农民伯伯一起下田去收割稻谷,分享丰收的喜悦,让大水牛把放在牛车上得稻谷拉回去……
冬天,我要到北方去,穿上大棉衣,坐在草地上等待着雪姑娘的到来。待天空中降下鹅毛大雪,我便会不怕寒冷,与小伙伴尽情的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夜晚,我要到楼顶上欣赏五彩缤纷的烟花。
快乐,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事儿呀!我要做一个快乐的天使,将快乐的种子洒遍人间,让每一个人都不再有悲伤、忧愁和仇恨,这样,地球母亲也会感到很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