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贪玩惹的祸作文
已经临近钢琴考试,我却没有一点紧张感,仍然非常贪玩,玩电脑,打游戏,没有一分钟闲着,每天都很“充实”。妈妈看了非常生气,硬把我拉上钢琴凳。“不是还有两天嘛,况且是在后天晚上考,不是还有很多时间嘛!”我不满的说,妈妈听了无可奈何,叹了口气,说:“唉,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虽然听了妈妈的话让我有点后悔,但过了一会,便把话扔到脑后,玩电脑去了。离考试只有最后一天了,我又想,考试还有半天吧,到时候再练吧。又过了一天,离考试还有最后两小时,我有点紧张,也有点后悔,心想:“啊!为什么刚才没有练呀,现在不行啦,只好靠临场发挥拼一下吧!”到了考场,我一听前面的人弹的都比我好,心里越来越没底,心里直喊:“完了,完了……”
结果,我的考试一团糟,这次的教训让我更加明白,不能太贪玩,因为成功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天份组成,天道酬勤,现在我才真正了解到这个成语的意思。到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叹道:“都是贪玩惹的祸!”
贪玩,你可能认为贪玩是男孩子的本性,没有什么可我为了贪玩,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一个阳光充足的下午,我和李孟家刘雨函在园子里打乒乓忽然寇楚轩来电话问我和刘雨函去不去玩为了慎重起见,我和刘雨函告诉了妈妈,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刘雨函的妈妈也同意了,我们便来到了约好的地点---德克士.
吃饱了喝足了之后,我跟刘雨函准备回家时,寇楚轩他们一家人又盛情邀请我们去他们家玩我和刘雨函经过三思做出了决定:只去玩一会儿我们便上了路在路上,我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伴随着我,没想到悲剧从此开始.
来到他们家以后,我们先看了一会儿电视,随后便打开了电脑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半个小时如同箭般快的过去了突然,小灵通响了,原来是妈妈妈妈怒吼到:“你在哪?!‘‘我被这阵势吓着了,吞吞吐吐地说:“在,在寇楚轩的,的家里.‘‘
“马上回来!‘‘我马上告诉了刘雨函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俩打了一个的就回去了.
回到家以后,怎么样,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了吧!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阵“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半个小时是那么的难熬,为什么在寇楚轩的家里,时间却飞快呢?半个小时后,我以伤痕累累.
同学们,我这个前车之鉴会不会让你不重蹈我的覆辙呢?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那样贪玩,要不然你的后果不一定比我好.
————————————————————————————————————
都是贪玩惹的祸
那是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当晚加班我高兴的想着:一个人在家多自由啊,怎么玩 都没人管!我把学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做完后,就痛痛快快的与小伙伴们玩捉迷藏 去了。我藏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没有一个小伙伴能找到我,我得意极了。时间在快乐的玩耍中飞快地流逝着,不知不觉已经是九点多钟了。我玩累了,回到家,脚都没有洗,就躺在床上睡着了,连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到家也不知道。
一觉睡到天亮,忽然想起今天还要学画画,我匆匆忙忙地拿起画板和工具,乘公交车飞似的来到了绘画室。随着“报告”一声,李老师叫我进来,没过多久李老师就要我们交作业了。我的头忽然“咣”地一声响,完了,昨天晚上只顾着玩忘记还要做画画作业了!李老师好象看出我有些不对劲,立刻点我的名字,要我交作业。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我忘记了。”接着,李老师让我在门外,头顶着我那沉甸甸的画板罚站。走廊上有很多来往的人。有的学生家长在我面前路过,眼睛盯着我,还有的小朋友们看见了,向我指指点点,好象在说:“看啊!这个哥哥在罚站,真丢人。”那一刻,我的脸涨得通红,心里非常难过与后悔,就这样煎熬的度过了几分钟。等李老师跟其他同学上完课后,才叫我进教室来完成学习任务。看到同学们异样的目光,我追悔莫及。
哎,都是贪玩惹的祸。今后我再也不贪玩了。先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学习,如果有多余的课间时间再适当地放松下自己。毕竟我还是学生,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在家里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这样才能对得起养育我的爸爸妈妈,才不会辜负教育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