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天总是寒冷的,已是深冬的夜晚里早已没有了人的踪迹,就连声音也消失了,留下的便是那呜呜的北风,吹在心头凉凉的。
北方的冬天
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几颗明星,眨巴眨巴着眼,为晚归的她送上点点星光。北风呼啸而来,刮着她的脸生疼,冷冽的风穿过她的衣襟吹进了她那单薄的身体,她在风的驱使下哆嗦了身子。
幽深僻静的小巷冗长而又凄清,一眼望到的只是那无尽的黑暗,她咽了咽口水,狠了狠心,踏着自行车继续前行。
四周静悄悄的,为了驱赶心中的害怕,轻声哼起了歌。快速转动的车轮滑动地面的声音和着她那低沉的小曲带着她穿过一段漆黑的窄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