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作文
岁月匆匆,年华短暂,真希望那些在青春路上遇到的人儿们可以一直伴我,但是我深知有些人只会陪我走过一段路程。
都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这一路上遇到的人是否是回眸了好多次才可以遇见?
一直以来以为那些可以一直陪伴的人,现在却各奔天涯,其实我也明白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不同的生活,只有少部分人会一直相伴,但是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想起那些曾经陪伴过我的人,想到他们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笑起来,也许这就是感情。
最近天天失眠,每晚要睡很久才可以入睡,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以往的许多事情,记忆里虽然也有悲伤,但更多的是欢乐,那些曾经陪我笑,陪我哭的人儿们,不知道远方的你们还好吗?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有三个对我很好很好的姐姐,虽说不是亲生的却胜似亲生,一个很温暖,看到她就像见到了阳光似地,让人感觉很是舒服,在学校的时候经常请我吃饭,还给我过大龄六一儿童节,她晚上超过11点看见我在线总会说:“丫头,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又不听话了”那时候的我生怕被姐姐发现我那么晚还没睡,所以晚上就把隐身,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幸福。
一个很有活力,看到她就有向上的冲劲,可以给人一种力量,当时她是我们社团的部长,也是我们部门的,每次她都是很关注我,只要发现我情绪好像不对便来跟我聊天,开导我,其实我当时也是个喜欢闹的人,只要我变得很安静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肯定是有心事,我不擅长去掩盖自己的心情,记忆最深的就是那个夏天我们在油菜花田里的欢声笑语,记得还照了很多照片,怕丢了所以一直被我藏在空间里,记得那时他们实习回校总会叫上我一起吃饭,一起玩,还有好多好多彼此的回忆。
还有一个被人称慢悠悠,因为她是个慢性子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总是那么的淡定,她会满足我所有的事情,当我想吃什么的时候她会立马带上我去市里吃,当我没钱用的时候只需要给她说声她就会借给我,给我送来,记得有一次宿舍聚会当时第一次喝醉酒,当时喝醉了第一个就想起她了,想起她对我的好然后哭了起来,还给她打电话,她很担心,一个接一个给我宿舍的人打电话问我的情况,那么晚了她过不来,让他们好好照顾我,还有好多好多对我很好的事情,记得她说她会来看我,我相信有一天她会来。
三位姐姐说完了,不得不说我那在大学遇到的三位好闺蜜,我们四个在学校都是形影不离的,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打开水,记得学校只要一下大雨到处都是水,操场上面都可以养鱼的,然后我们会手拉着手去吃饭,去打开水,去上课,闲暇的时候我们会窝在一个床上看电视,记得以前追过的一个电视剧《天涯明月刀》,看到那些坏蛋大家会一起很气愤,一起讨论故事剧情,我们一起去实习,谁受委屈了一起诉说,冬天里大家依偎在一个被子里,那时的我们没有多少钱在外面吃好的就自己买个电饭锅煮面条吃,一共吃了四个多月的面条,那是我长这么大以来吃的最多的面了,永远都记得他们送走我的那个场景,他们背着我给我买了一大袋吃的,当时的我们都哭了,但我们一直都相信我们下一次的遇见我们都会过的更好,我们四个约定是一定要幸福,我们也相信我们会幸福!
我为我们四个建了只属于我们四个的群,大家每次有时间的时候会在里面聊聊,虽说我们在四个不同的城市,但是我们心却念着彼此,记得以前说过我们要买一样的东西可是现在还没买,不知道何时才可以相见,但是我们很期待。
虽然我不会像别人那样写多好的文字,不会写华丽的语言,但是我相信这朴素的文字可以体现出你们的美和我们的感情。
现在的我们也不怎么联系,但是不联系不代表忘记,心底一直在深深的想念着,偶尔联系问问近况,希望我们都过得好。还有好多对我好的人,想想自己是被满满的幸福包围着,这世间是没有时光机器的,回不到过去,过去也只能回忆而已,现在的我们要把握好现在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