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级作文
在暑假的这几天里,我天天都要练琴,说实话,我还真有点烦。我特别盼望着考级的这一天,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一大早,妈妈把我叫醒,吃完饭,妈妈就把我送到乐雅琴行。一进门,好多学生在练琴,这时,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缠好指甲我练了一会琴,妈妈说:“你弹得是最棒的,你不用紧张。”这时,我的心情慢慢的放松了,妈妈把我送到了考级场,一进大门,有好多小朋友在等待考级,手里还拿着各种各样的乐器,又琵琶、二胡、吉他……我来到我考级的门前,我看到我的同学索新枝和孙明月,这时的孙明月已经进了考场。这时我的心又开始紧张起来了,我的心“怦怦”乱跳,手心上又很多的汗。终于点到我的名字,我走到古筝前,认真的弹起来。老师说:“好,继续努力。”这时,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