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写、拍照、尴尬、感谢~600字
今天的语文课,刘老师叫人上去默写《与司元思书》。(我可是晨读课一直在背它哦)
我因为怕老师会叫到我,于是就赶紧翻到那篇课文,再记忆一下,顺便看下字词。
正当我看到一半时,刘老师突然叫到我的名字。(可能是因为我的字的原因吧,因为我的字在全班可是顶好的哦)不过那一刻,我的心真的颤抖了一下。
走到黑板前,我拿着粉笔就刷刷地默了起来。(我怕等下一紧张全忘了)
那时,教室里就只有我写字的声音:黑板上的沙沙声。
默写途中,还算顺利吧,就是有时突然忘了,想了那么几秒才想出来。
当我默写到3分之2时,突然感觉到刘老师站在我身旁,我本来还以为刘老师是在看我默写得咋样呢,就没在意。直到有一个闪光,我边默写边向刘老师那边望去——呵,没想到在给我拍照,想不到哦。(因为刘老师从来没拍过照)那刻使我又紧张了起来,连字都写错了。
好不容易,我终于默完了。当我正要下去时,刘老师叫住了我。我本来还以为是什么,谁知道刘老师来一句:你站在黑板旁边,我帮你拍几张照片哒。(我晕,还拍照,不知道刘老师那是咋想的,在全班面前拍照耶,还第一次啦)所以我站在那讲台上,跟个木头人似得,呆呆的站在那,让刘老师拍照。
大概是我没笑吧,班上有同学说笑一笑,我便只好努力让嘴角往上翘一点。但那真的很尴尬。
啊,终于拍完了,我可以下去了。
下去后,我本以为就没咋了。没想到刘老师又接着讲我的字,什么板书很漂亮啊,什么字很好看啊。我都没怎么听进去。
后来刘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我才拿出书,刘老师就走到我面前,一句“刚刚没拍好,你上来,我重新拍一下”就让我差点晕过去。我问可不可以不拍了,刘老师说一定要拍,还说我以后可能还会感谢她。呵,没办法,只好上去,拍呗。(不过再次拍时,我还是原来那个木头样)
呵,我都不知道那节语文课咋度过的。
不过,我还是谢谢刘老师,为我拍照,呵呵。(而且好像那是刘老师第一次在班上班同学拍照哦)哈哈,我是第一个,也挺高兴的。(有可能真的像刘老师说的那样,我以后会感谢刘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