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
可谁知道白痴加花痴的我是什么模样吗?下面我就让你见识见识。
高一下半学期,老板把班草辰调到了我后面。于是乎我这个不折不扣的忠实花痴和那个无恶不作的超人气帅哥很快得臭到了一起。
一天,辰一脸严肃地从后面递给我一张半折着的纸条,让我看,我漫不经心地打开,着实被纸上的字吓了一跳。
白色的方块纸上,密密麻麻的黑色小字:
Dear星: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相处近一个月了(是啊!和帅哥在一起时间怪得可真快啊!),在这段时间里因为有你的相伴,我过得很快乐(心跳加速~~)。其实一直直开我都在默默观察着你(啊?那我的不良小动作你也有看到吗?~~羞~~),我发现你真的是个很优秀的女孩(谢天谢地,他没看见),不仅学习棒,而且人也是活泼开朗,清纯善良(哦?是吗?我和自己相处了17年怎么都没发现这些优点?)就如同从天而降的天使(不要说啦,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嘛)可是高一已接近尾声,我们马上就要分班了。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候,我不想用太多的话语去表达我对你积蓄已久的感情(感情?什么感情?难道――),我只想对你说三个字(三个字《不会是――。天啊,王子变青蛙了!!!)那就是――(就是什么?信怎么没了?)
正在我迷茫之即,辰捅了捅我的后背。
“喂,看完了吗?”严肃中带着某些不自然的东西,好怪怪。
“恩。”羞答答地点头。
“那再看这张。”那种不自然的东西似乎即将爆发。
我接过纸条,怀着美好的憧憬,迫不及待地打开。
白色的方块纸上,赫然写着三个大字:
借点钱!!
安静的教室突然传来辰幸灾乐祸的大笑,接着――一片躁动――
“星,你怎么乐???”
“快打120。这有人晕倒了”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题记
我,乐观开朗。
在同样温暖的午后,我和好友并肩坐在公园的秋千上,我笑着安慰因为贝母责骂哭泣的她,我说着母亲的好,说着我的母亲,她投来羡慕的目光,只有我心知肚明……
回家,与母亲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只是听见了母亲的一声声叹息而已,没了声响……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娇蛮任性。
“你能干什么呀!”“你怎么会是我爸爸呢!”一声比一声锐利的声响贯穿整个楼道,我知道爸爸当时很生气,但他的惊讶明显快于他的愤怒,我也知道他一定很生气,因为事后他的白发明显多于原有。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一点不会让他如此气愤,不会让他青丝变白发,可是没有如果。
我,语止感动。
也是个甜美的午后,阳光正好,晒在背上暖烘烘的,打理着自己过于粗而浓厚的头发,心就像打了结的头发一样乱。母亲抚上我拿着梳子的手,轻吐:“我来吧。”没有半点的语言的交集,只是轻轻放开了那只拿着梳子的手。没有半点眼神的交流,她冰冷的指尖轻触我滚烫的后颈,很舒服,双手小心翼翼地侍弄着我湿湿的发,午后的阳光很好,在我的发上留下圈圈金印,心就像那被慢慢清理的结一样慢慢消散。母亲一边轻抚着我的头发,一边问:“痛吗?”“不,不痛!”太阳把我们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
我知道我的性情不定,也知道我伤透了你们的心;对不起,但是谢谢你们的原谅,让我拥有一个如此温暖的家。谢谢,我会一直爱着你们亲爱的母亲父亲。
风吹落了银杏叶,给我铺成了金黄的幸福之路,我有挽着你们的手,踩着树叶噼啪往前走,不会停,不会停。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我就是我,那个爱着和被爱着的我。后记
有一个小女孩,每天扎着一对长长的麻花辫子,有一双水玲玲的大眼睛,长长得睫毛,笑起来非常可爱,今年八岁了,这就是我!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画画、上网、看书、爬山、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就是画芭比公主,因为芭比公主的衣服色彩鲜艳,款式新颖,等我长大了我要设计出更多的公主礼服。让更多的人变成自己想象中得公主。
我很能干!我在家里可以帮爸爸妈妈做一起家务,妈妈做好饭菜,我就会帮妈妈擦桌子,拿碗筷,还要帮妹妹洗小手,你说我是不是很乖呢?告诉你们一件事,有一次,就我和妹妹在家,妹妹说她饿了,我就把冰箱里馒头拿出了,放在锅上,像妈妈那样蒸热给妹妹吃。爸爸妈妈回来还夸我长大了。可是,他们到厨房一家都笑了说:“还好,锅还没有坏。蒸馒头怎么不放水在下面呢?”啊?我心里想,是吗?我怎么没有看到妈妈蒸东西的时候有放水在锅里呢?全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还是夸我能干,知道给妹妹弄吃了,不过以后还是要注意安全。
原来要长大还要学好多的东西呢,我还是慢慢长大吧!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
我其实应该说是男孩性格的女孩,爱穿裤子,浓黑短发,大大咧咧,极其外向。打一个比方,我一个人就可以把一场准备的完美无缺的庆祝会搞得一团糟。例如,三年级的一场元旦庆祝会,班里挂花边,写标题、写节目清单,可是,一到我上场时,突然忘词了,上去就乱说一通,台下哄堂大笑,台上的主持人也咯咯乐,说:“**,你可真会编!”
在幼儿园,我爱讲故事,家里的书架上有《故事大王》《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一大堆故事书,有一次六一儿童节,老师问:“谁敢上来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这时,就在一片黑压压的小脑袋瓜里突然出现了一只手,那就是我。老师说:“好,这位小朋友上台表演节目。”就这样,直到没有故事可讲时我才罢休。到了小学,我的兴趣发生了转变,现在,我爱看书,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我都爱看,嘻嘻!我爱看书,这“地球人儿都知道!”虽然爱看书,但成绩平平,上等太高,中等太低,上中等吧!
对了,我还爱打架!不过,并不是一般的打架,只不过是教训一下那些臭男生。有一次,有个男生骂我傻蛋,我笑眯眯的走上前去,看他不注意,我便在他胳膊上轻轻一捏,嘿嘿,就留下了永久的记忆红心一指。从此,我的红心一指便在女生中广为流传,当然,不只我一个人发明了这种功力。
有时,我站在镜子前,突然感觉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知道,它要载着我飞上蓝天一鸣惊人。
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海子
我是一个喜欢文学的女孩,但是“温柔”这样的词语绝对不是属于我的,我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但是我却如此真实的存在着,在这个小小的城市,在这个大大的世界。
我今年十八岁,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里十八岁应该是什么样的,应该像小说里那样应该疯狂的度过这一年,去做一些叛逆的事情来祭奠这个成熟与不成熟的分界点;还是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此来为不远的将来而作好基甸,铺好路。可是,我却这么不痛不痒的晃过了每一天,我依旧在不喜欢的数学课上拿出海子的诗集来细细品读,依旧在考试时的作文里避开议论文去写自己喜欢的散文。在下课时依旧跑出去疯玩,依旧喜欢在宿舍里和舍友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嬉笑打闹。舍友总说我有人格分裂症,安静的时候,看着我,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温和了下来,而玩耍的时候,耳朵里会有嗡嗡的响声在脑子里回旋。恩……可能“静若处子,动若疯兔”这句话就是因为我而存在的吧!
我喜欢白落梅,喜欢她文章中那种淡淡的,那种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形容的情愫。同学和我说她写的传记有很多内容都与现实有出入,让我不要再去读了,可是,她的文字那么美,叫我如何能放得下!林徽因与徐志摩的爱情早就有所耳闻,可是在白落梅的书中,我还是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泪,我自认为不是一个眼泪很弱的人,我很少哭,尤其是在人前,可是那天我看到两人那样的结局时我哭了,就那样无法遏制的落泪,她那些触人心弦的话语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原来爱情这么伤”。白落梅,这个深深感动我的人!
海子,人们都说他在他短暂的一生里,保持了一颗圣洁的心。还说他是中国70年代新文学史中一位全力冲击文学与生命极限的诗人。还有人说他的死是江郎才尽、是精神分裂。可是我却认为,他不是因为那些,就像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样,他渴望的是幸福安宁的美丽生活,可惜,天不遂人愿,生活中是有如此多的不如意,所以他的一生有那么多的爱情,都是为了寻找那片净土,最后他想到了,天堂。那是最为美丽的地方,也是最幸福的地方!
而在平时,我喜欢玩游戏,喜欢那些有些刺激的,可以发泄的游戏。总喜欢操控着游戏中的角色去打打杀杀,去和别人一起围攻大boss。也喜欢听一些摇滚类的歌曲,最喜欢的还是五月天的抒情摇滚,听着阿信嘶吼着那些情感,让我自己也投入进去。也很喜欢动作片,看着那些华丽的打斗场面,好像自己心中的不快也随着那些演员的动作发泄出来了!
我每天都会在学校的操场跑步,常常在操场和同伴一起追逐打闹,一起在操场上留下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没有一点学姐榜样该有的成熟!冬天还会组队打雪仗,到最后每个人都气喘吁吁的,可是还是大大的咧着嘴笑着!
十八岁的我,很开心,很充实,过着自己的生活,走着自己的路。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文学却又很爱玩的女孩子,这样一个充满着快乐的矛盾体!
公元2003年2月7号,萧山人民医院诞生了一个小男孩,就是我。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也出落的越来越机灵可爱。
我的鼻子非常灵敏,只要闻到好吃的,特异功能马上发作,鼻孔就一张一合的动起来,经常逗的大人们哈哈大笑。我有一双小小的单眼皮眼睛,不过,只要我眨眨眼睛,就能让它变成双眼皮,这也是我的一个特意功能哦。
我的胆子比较小,可能是小的时候被大人们吓的,导致我现在天黑后看见窗外风影摇动,我都会吓的躲进被窝,半天不动。为了锻炼我的胆量,我现在加入了两个合唱团,当然,我的外形和声线也是不错的。每个周末,我都会去图书馆,偶尔也会借些科幻和恐怖的书来看,希望长久以往,我的胆子能够大起来,象个男子汉一样,长大可以保护女生。
我的兴趣爱好也很多,最喜欢的还是上网玩游戏,只要我钟意的游戏,不出五分钟,我就可以手到擒来,跟显示屏幕后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较高低了。我也很喜欢看课外书,一些中外名著到了我手上,那可真是一发不可收拾了,不一口气看完我是绝对不会罢休的,餐桌上,床上,甚至马桶上都是我翻阅书本的地方,但是,我也因此经常被大人们训,看来合理的安排时间是我今后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有个外号叫“废话大王”。说来丢脸,因为我的自制律不高,经常在上课的时候讲些废话,弄的最后作业也不能及时做好,还打扰到别的同学。我深知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了,一个同学对我说:“陈寒阳,要是你能管住自己的嘴巴,这个世界会变的宁静,你的学习也会更好,求你了,就算是为人类做点贡献吧”!哎!话里虽然带着讽刺,但也是我咎由自取,不过,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以此来勉励自己。
这就是我,鼻子灵敏、胆子小、兴趣爱好多、爱说话杭州西兴实验小学305班的陈寒阳,希望在我改正自己的缺点后,能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