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27日上午。哎,我在想,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可怜啊!什么?你问我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可怜?告诉你吧!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胖。因此,常常有人叫我小肥猪。终于,妈妈也嫌我太胖了,用电子称一称。哎呀妈呀,竟然不多不少正好100斤。这可把妈妈吓坏了??妈妈:“我也才130斤,你现在就100拉,那还得了?不行现在开始减肥!”减肥?我一听右眼马上跳了起来。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看来我有“灾”了。突然,妈妈下令不许吃早饭,吃黄瓜。她哪里知道偶最讨厌吃黄瓜了,不如,我饿上几天,说不定还会瘦下几斤来呢!
甜:27日晚上。嘻嘻,经过上午的“饿训”之后,总算是苦尽甘来了。妈妈把她买来的大母鸡炖称成了美味可口的鸡汤了。我吃着这鲜美的鸡汤,吃着这鲜嫩的鸡肉,享受着甘甜,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苦:好了,作业搞定了,嘿嘿,可以玩一会儿“久违”的电脑了,电脑我来拉!谁知道,偶一上电脑,烦恼就滚滚而来??最爱的“梦幻西游”被盗,. 75860082作文
我的酸甜苦辣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酸甜苦辣,那么我的酸甜苦辣又是什么样的呢?经过了那一夜,我终于尝遍了酸甜苦辣。
那天晚饭后,我们一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我突发奇想,来一次“编歌大赛”。于是我把想法告诉了大家。大家统一认为这是个好点子,于是我们便各自准备了,当各就各位,比赛便开始了。
“苦”
开始,我还是下笔如有神的,可后来我就不知所措了,这可怎么办呀!时间慢慢地过去了,眼见爸爸、妈妈、哥哥的作品即将完成了,我却还在“原地踏步”,心里可真不是滋味啊作文
“辣”
这时,哥哥已经完成了。他东张西望地到处看,还不时地朝我得意地笑,好象在说:“怎么样,写不出来了吧?还是向我服手认输了吧!”看着他那副模样,心里不知是嫉妒还是生气。作文
“酸”
不一会儿,就连文化水平没我高的爸妈也写好了。正当我心急如焚之时,啊,我的灵感终于来了。我笑了笑,便继续埋头写起来。时间到!“啊,终于完成了。”我满意地将自己的作品交上,我如释重负地吁了口气,刚才好“险”啊。
“甜”
将每人依次把自己编好的歌唱好后,我们进行了投票选拔。选票结果出来了,我竟然是本次比赛的冠军。我朝着哥哥得意洋洋地笑了笑,这叫“以其人之道,还置其人之身”,此时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我终于尝到了甜的滋味,也深刻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获”的含义。
那一夜,我终于尝遍了自己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