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的夜空
很小的时候,爸爸带我去美丽的海南玩,海南真的很美,但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刚出飞机场时那满天的星星!
成都处在盆地一带,气候温和。所以每每看见天上有一些星星的时候就很是开心,总会和朋友一起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伸出一只手指,,嘴里还随着手指的移动有节奏数着:“1,2,3……”每当数完后,我们总是异口同声的说:“明天天气真好啊!”然而,天上的星星最多只有10多颗而已。
然而,就在要去海南的前一天,爸爸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海南很热的,要小心不要被烤焦咯~”说真的,起初听完爸爸这几句话后。我还真有点担心,还有一点不想去的想法。
我终于还是去了。我和爸爸是在下午乘的飞机,到达海南已经是晚上了。可是在一路上我可没闲着。我并没有和从飞机旁飞过的海鸥聊天,也没有和从小孩手上逃掉的气球嬉戏,而是在静静地看着傍晚的彩霞。天空上的彩霞和在地面上看到的彩霞完全不一样:地面山看到的是淡淡的,一丝一丝的感觉;而在天空上看到的彩霞却是五彩斑斓,像是被染料渲染过的一般。感觉好像是在五彩的棉花糖里遨游似的。作文
终于,我和爸爸到达了海南,一路上来,我可是累坏了,我慢吞吞地下了飞机,然后又慢吞吞地拿上行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走出了飞机场。我用无力的手搓了搓正在打架的眼睛,睁开眼睛后看见满是星星的天空,我再搓了搓眼睛,怀疑是自己眼冒金星了,结果,不是这样的——天空上那数不胜数的亮晶晶的小点就是星星!
成都的星星和海南的星星,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了:成都的星星,是数得清的,时不时的时候有几颗还调皮地躲在天空的某一个角落里,若隐若现;然而海南的星星,是数也数不清的,它们个个都自信满满的样子,从不遮遮掩掩,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活像一群群飞舞的萤火虫!真想把它们捉了去放在我的床头前,可是它们太高了……作文
如果你想把那天上的星星数清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无用功了吧,因为那星星实在是太多了;你若是不听我的劝告,铁下心来要把数清的话,那恐怕要数上几百年吧!
说真的,现在已经还就都没有去过海南了,从那以后我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再也没有看见过如此美丽的夜空了,我还真是有点想念了。
海南的夜空,现在的你还是那么美吗?
“是的!”
夜空中的星星
吃了晚饭后,我拿着凳子来到了院子里坐着,抬头仰望着满天的繁星。晴朗的夜晚,星光闪烁,美丽极了,我被这密密麻麻的繁星给陶醉了?
深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正好衬托着美丽的星星。这夜空真想一个巨大的棋盘,棋盘里不瞒了棋子。这些小星星又像一群群调皮的小孩子,不时的在向我们眨眼睛。
如果放眼一看,星星会显得很乱,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它们各有各的位置,组成了各式各样有趣的图案。有的像猎人、有的像骏马、有的像勺子、还有的像恶狼……它们把天空点缀得格外美丽,演绎着古老的神话传说。
望着美丽的星星,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好人星是最亮的,坏人星是最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希望我那颗星星格外明亮,把光无私的献给人们!作文
我爱美丽的夜空。
伤感的美丽
还记得,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吗?我,优雅而不失美丽地穿着漂亮的新衣服走在上面。此刻,我与雪融合了。眼里,嘴里,脸上,身上全是雪的痕迹。此刻的我,不忘望望美丽的夜空。星星闪烁,似乎与我交谈。皎洁的月光,照进了我的心里。望着雪花,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可以追求自由的人。像雪花那样无忧无虑多么美好呀!随时散发出雪白的情感,又可以让自己自由自在,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慢慢飞呀,飞呀,飞。当碰地时,却融化成一滴小水珠。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虽然马上就无声无息消失了,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属于自己的一切。雪花?自由?
迷人的夜空
吃过晚饭,我坐在院子里仰头看夜空。晴朗的夜空中星月交辉,尤其是那条银河,美丽极了。
天空中,星光璀璨,真像一个大棋盘上布满了闪烁的棋子,他们又像小孩子不停地向我眨着眼睛。
放眼一看,星星显得很乱,但你定睛一看,他们却各有各的位置。有的像猎人,有的像王后,有的像勺子,它们把夜空点缀得格外美丽。
月亮也很美丽,我望着月亮出了神,月亮啊,月亮,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有时圆有时缺?当你变成小船时,我么想乘着你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啊。作文
啊,美丽的夜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