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京剧200字
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晋剧院看京剧,一进门,绿色的灯光向我们照来,我找到一个位置座了下来,没过一会儿,报幕员说开始了。
这场京剧讲的是《西游记》中火云洞那一集,只见孙悟空拉着猪八戒耳朵和沙僧、唐僧一起上台,孙悟空尖嘴猴腮,身子特别轻松,最搞笑的是猪八戒,圆圆的肚子,大大的耳朵,走起路来一摇一摆,身体笨笨的,笨得那么可爱,他们的化妆和衣服都特别的漂亮,唱的时候我们有些听不懂,但是我们被现场的气氛都吸引住了,大家时不时拍手叫好。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我从没有这么近距离看京剧,今天真是一饱眼福了,以后有机会我还要看京剧,了解国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