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今年68岁,她身材高大。虽然耳朵有点不好使,眼皮有点耷拉,但她说话声音洪亮,身体健壮。
我的外婆很“抠门”。她买菜总会选择去很远的蔬菜批发市场,因为那里的菜便宜。每次见到外婆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地背着菜回到家时,妈妈都会心疼的说:“妈,去附近的市场买菜多近,您老也不嫌累呀!”外婆总是笑说:“不累,不累,那儿便宜好几块钱,还能锻炼身体呢!”
我的外婆最抠还算卖废品。外婆每次都要攒好几大袋子的废品,然后把他们提到废品回收站去卖。每次我都关心地对外婆说:“外婆,您不嫌累呀?”外婆总是笑着说:“不累,不累,这样能多卖好几块钱呢,居家过日子就得精打细算。”
可是外婆对我却很大方。有一次,她花了100元钱为我买了一架遥机。
我觉得我的外婆并不“抠门”,而是可敬可爱,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