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里的我_350字
镜子里的我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为什么镜子里的我和我一模一样呢?我问她,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可是她却不说话,象个小哑巴。镜子是怎么做成的呢,这个问题真奇怪。我觉得镜子里的和我一模一样的时候,我可以把她当成自己的双胞胎妹妹。但是我一直感觉我比镜子里的我漂亮。镜子里的我是假的,我是真的,我觉得镜子在跟我玩耍,象是在听我的话。
镜子里的妹妹真调皮,总是学我的样子。我走的时候她也走了,我哭的时候她也哭了,我欢乐的时候她也欢乐。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学我,她跟我手拉着手,走到了一片美丽的森林,我们在那边玩得痛痛快快的,小鸟在陪伴我们唱歌,森林音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和镜子里的我跳起了拉丁舞,小猴子、小兔子、还有小鸟和小鹿都来看我们跳拉丁舞,他们都看得如痴如醉。接下来,轮到小兔子和小猴子表演杂技,我们都看呆了。后来,我和镜子里的我回家了,我和镜子里的我告诉了全家人,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