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多了一份爱_1000字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题记
2013年的春天不是温暖的,它带有着刺骨的寒风,像对世界宣誓无尽的不满。它要挣脱自然,挣脱规律,挣脱一切的平静。它要无恶不做,丧尽天良,它要全世界知道它的存在。现在的春天已没有了温柔,没有了善良,没有了情情色色。它已经被人埋藏在2013之前的那段时光里。现在谁又可以用爱来拯救它?将它变回原来那个样子?
爱季节 ,舍春天其谁?我们都喜欢躺在温顺的小草上睡觉,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多么舒服的感觉啊!我们都喜欢和家人和朋友和情人一起在一个大大的操场上,利用着春风恰好的火候放着自己喜爱的风筝,任它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多么自在的感觉啊!我们都喜欢去春游去踏青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当各种花都开了,各种树都发芽了,我们会发现这个世界又重新开始了。多么美好的感觉啊!
这个春天的与众不同,不是它变冷了,不是它变叛逆了,不是它变暴躁了。而是这个春天多了一个故事,一份温存,一个人。
我的春天里多了一个他。他曾经是冬天的化生,天性的狂妄。在我不熟悉他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冰雪,残酷而寒冷。我以为他是寒风,自大而遥远。我以为他是冰窟,透彻而深邃。我以为他不好接近,我以为他不好把握,我以为他不好钻研。可是,他还是被我紧紧地抓住了,深深的融化了,慢慢的改变了。现在他是我的春天,他用他的温暖包围着我,用他的阳光照射着我,用他的力量保护着我。我知道春天是强大的,它可以将寒冷的冬天融化,占为己有。所以我爱春天,深深的,再也无法自拔。
我爱他就像爱春天一样,如今我快要离开了他了。因为我们各自要为未来而奋斗,所以选择在春天分开一段时间。我想我的春天不够美好,它残缺了一部分只剩下慢慢的回忆让我想念。我喜欢这个春天的寒冷,因为有他骑着车载着我在黑夜中享受刺激的快乐,我喜欢这个春天的无情,因为有他可以在我冷的抖索的时候为我暖手,我喜欢这个春天的暴躁,因为有他可以在我不乖不听话很闹很闹的时候宽容的陪着我度过我很烦很烦的心情。谢谢春天,谢谢他,谢谢你们给我的幸福和快乐。这些我会牢牢的保存,一丝不苟的记住。
我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是枯燥的,因为我的世界少了一个人。如今我找到了,就再也不丢弃。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保护好,不把我的春天丢弃,不把我的他丢弃。我的春天不会被埋藏,它将再次跑出来宣誓它所有的幸福。
请全世界人都听好了,2013年的春天还在。它不会老无所依,它不会悄然离去。它会站在世界最显眼的地方大声的喊出: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安徽滁州凤阳县凤阳县凤阳博文初三:庄艳玲
开始拿到这本书时,满心的喜悦。随手翻阅,四下里都透着智慧与灵气。充斥着佛家的思考、觉悟。作者林清玄也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在我经历“挫折”的时候,捧起他的书时,顿时有了一种思考。接着是清心。对着面前的书,我只想用陈之藩先生的一句话来说:“我每读此书时,并不落泪,而是想为自己洗个澡,我感觉自己污浊,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这样澄明的见解和这样广阔的胸襟。”这同样是何等的开阔,大仁大义之人。这本书对我或者我们来说很实用,我们现在是在桥上看风景的少年,会经历挫折、风雨、失败。走向另一段骄傲,是在楼上看风景,视野更加开阔,到老来,还会站在山上、云上、天上,接着欣赏风景。这风景是不同的,那是因为我们愈来愈高,看的愈来愈远,愈来愈辽阔。在当我们还年轻,还是在桥上看风景时,有挫折,而我们所看见的风景告诉我们,生命需要更多的包容和智慧。我们的心要往更高的地方走。这些成败不过尔尔。有人会追求境界。但境界却是无边无际的。我们要回归自己的内心,我们内心在呼唤着什么,我在想什么,这样在追求的过程中,就能更欢喜自在些。这世界可以是美丽的、善良的,但它也可以是阴晦多变、暴躁的。没有超人全盘掌控着所有。我们要静下心来,静观其变。仍坚定的走自己的路。风雨来临,请记住,告诉自己,这算得了什么!我们还要往更高更远的地方去呢。纵然,从容百倍。这本书可能没有小说情节的跌宕起伏,可能没有诗歌的浪漫舒适。但睿智深沉,为读者敞开胸怀,点燃心灯就是它独有的美丽。我将它推荐给所有的人。无论你在哪,桥上,楼上,山上,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