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_450字
镜子中有一个小女孩。我笑笑,她也笑笑;我哭,她也哭。她扎着两根麻花辫,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樱桃小嘴上经常会挂出甜甜的笑容。你见了她总会喜欢上她。
她的爱好有很多,但她最喜欢看书,一有时间她就会一头扎进书海里遨游。瞧!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她捧着妈妈刚给她买的一本《爱的教育》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吃饭了!”在妈妈的几次大声呼唤下,她无可奈何的捧着书走到饭桌前坐下,一边吃饭一边读书,竟然把筷子当勺子舀汤喝。爸爸摇摇头说:“书呆子。”妈妈无可奈何地说:“书虫子,小心眼睛。”书给她打开了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世界!丰富了她的知识,充实了她的大脑。难怪她的作文写得那么棒。好几次考试作文她得了满分。让同学们羡慕得不行。但是,在学习上她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经常因为粗心而丢了分。现在她已下定决心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她放下书之后可是另一个样子,她爱穿一身粉色的运动衣,但是,由于她在操场上像一匹野马似的跑来跑去玩。因此,每天回家粉衣服就变成了“黑衣服”,因为这个,她哥哥管她叫“假小子”。
你们猜,我说的她是谁呢?她呀,就是九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