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作文
夜间,常常坐在窗台上,大地在那漆黑的夜里熟睡着,皎洁的月光过窗台,直射着我的脸,似乎叫我向天空望去。然而,我望着那闪烁着星星的天空,无数颗闪耀着,倾诉着……,似乎在告诉我明天的音杏。
明天!明天也许有的人,会变成富翁;也许有的人,会变成一无所有;也许有的人,会赢得成功的喜悦;也许有的人,会落在失败的门坎上;也许有的人,会在病痛中死去;也许有新的生命生;也许……
明天,明天就要进行升中考了,也就是说,初中的三年就要结束了。明天,我行吗?在那时,心,总想找一个寄托,可以信赖,可以依靠;心,总想找一个窗口,可以眺望,可以遐想。然而,这一切都是空虚。人的一生除非是不幸者,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等待明天的我在安慰着自己,不要懊恼,也不要困惑。作文
明天!只要鼓起勇气,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船,只要你扬起了风帆乘风破浪,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