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作文
我叫刘琴琴,今年十二岁,我弄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有:弹琴、跳绳、看书等我的独立性和自觉性都很强.
我的独立性很强主要表现在学习方面我的父母亲都是中学教师因为我又是独生孩子、在班上我的年龄又小,因此,同学们总以为我是在依赖我的父母亲,而事时上却是相反的。每当老师上课前,我总会提前预习,把老师要上的课文看几遍,读几遍。老师上课时,我会记笔记,认真听讲,老师要求掌握的知识我会认真去背、读、写、听,课后我会认真完成作业,作一些课外练习,做些奥赛题,及时复习学过的知识,长期以来我的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矛。这是我独立性表现很强的一个方面。我的自觉性很强表现在帮妈妈做家务方面。我经常帮妈妈做家务如:洗碗、扫地、收拾房间、洗衣服……每当妈妈做饭时,我就会主动走过去帮妈妈煮饭洗菜…这些家务虽然是小事一桩,但也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我心里十分高兴。
除了这些之外,我在家还经常弹琴、看书,这些都是我的爱好。
我平时可喜欢看书了,只要有时间我就看书,家里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有:作文书、《中华上下五千年》《安徒生童话选》《莫泊桑小说精选》《童年》等等,这些都是我爱看的书。看书看累了,弹上一首轻松愉快的歌曲,即可以减轻疲劳,又可以表达内心的感情。看书看累了还可以出去走走、跳跳绳,这样既学得踏实,又玩得开心。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又是一个开朗快乐的少年。
我的大名叫曹灿颖,小名叫丫丫、臭蛋、皮蛋、捣蛋。我还有一个英文名字叫KATE。我出生于2004年9月29日,今年7岁8个月,上小学一年级。
我的头发乌黑发亮,5岁前留着樱桃小丸子的发型,5岁以后就扎着一条马尾辫了。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跟狗狗一样灵的鼻子,我的嘴巴能说会道,我的皮肤跟白雪公主一样。我的身高133CM,体重“千斤”(26公斤),看看!我这身材还算窈窕吧!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妈妈洗衣服,洗菜,扫地,拖地。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带领同学们读古诗,读课文,读三字经,我就是同学们的“小老师”(值日班长),不管是在班级还是在年级里有什么大比赛小活动,都少不了我这个捣蛋的身影和声音。经常为班上争得不少荣誉。呵呵!我这“三好生”还算合格吧!
我还喜欢各种小动物,家里曾经养过叽叽喳喳爱唱歌的黄鹂鸟、汪汪爱啃骨头的小狗、还有在水里自由自在吐泡泡的小鱼、我曾经还幻想叫妈妈从沙漠给我弄回来一只骆驼。嘻嘻!妈妈说:“家里快成动物园了”!
平时遇到开心的事,我会哈哈大笑,遇到伤心的事,我会泪流满面。有时比六月的天气变的还快,说下雨就下雨,说转晴就转晴。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我,一个爱学习的我,一个有爱心的我,一个爱哭爱笑的我
HI,我叫郑**,今年快要9岁了,是绿地小学三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
我的身高是136厘米。不胖不瘦,我头上顶着一个平头,是因为凉快。我的脸是椭圆形的,虽然是单眼皮,但是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我喜欢穿运动服。我活泼开朗,还很幽默。
我还喜欢看书、打实战、奥数……,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下课看,中午看,没事就看书,成了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但是在上课时大显身手,受过许多次表扬。
你们想和我做朋友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小公主哦!
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有爱心,爱看书,喜欢交朋友,等等!
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粗心大意,这可是我致命的一点!每次数学应该考95分以上,却只能考85分左右,每当爸爸妈妈看到都是因为粗心错误而丢分时,脸色便变得严肃起来。为此,我不知被爸爸妈妈打了多少回,骂了多少次!
这就是我,一个缺点很多,优点也不少的小女孩!
以前,我不怎么在意自己的外貌,同学跟我开玩笑,我只当刮过一阵风。可是自从我上了初中后,我便不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就是因为我的外貌。
开学初,班主任开始排位子了。当时,我正好被分到与一个男生做同桌。那个男生一看见我的外貌,就吓得跳到另一个座位上了,还叫道:“老师,不要让我和她坐哪!!!她长得也太那个了哪!!!”我的脸“噌”地一下红了,气得不得了,即使我的肤色黑,长得胖,那也不用这样吧?我又看了看周围的女同学,个个都比我长得瘦,比我白,而且他们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这使我变得自卑起来。最终,老师把他换到别的座位上了,我的心灵也受到了一次创伤。随后的几天里,有些同学也觉得我长得胖,一见我来了,就有点想躲,这样使我的心灵伤得更厉害,也更增加了我的自卑感。
我曾照过镜子N次,自己的确长得有点胖,脸上痣这么多,而且又黑,人家看见我能不躲吗?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外貌反感起来。虽然现在同学们不像以前那样避开我,但前一周两天的运动会上,我晒得更黑了,有个阿姨还问我:“小姑娘,你是不是刚从非洲回来啊?瞧,你的肤色多黑,多像非洲人啊!”我叫苦不迭,十分尴尬,天哪,难道肤色黑就像非洲人吗?我真想用漂白剂来把自己漂白了,这样我就不用受到莫名奇妙问题的骚扰了。
我可真够担忧自己的外貌的,既黑又胖。我问过老爸老妈:“是不是你们的原因,才把我生得这么难看的?”他们说:“你遗传了我们的缺点,再加上你小时候特别爱晒太阳,所以你才会这么黑的。至于你的胖吗,嗯……应该是你不爱运动造成的。”我的天哪,难道我的外貌真的无法改变了吗?呜呜呜……!老妈还叫我减肥,罗嗦个不停,听得我耳朵都要炸了。但我细想起来,老妈也是为了我好,算啦,我以后还是减减肥吧,免得我又不知要看多少奇怪的目光。
“哇!哇!”
一阵哭声传来,这是谁?这就是我。
在班级里,我天不怕地也不怕,可是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针。
每次,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时,妈妈都会骗我说:“姑娘,咱俩去医院看看我朋友去。”我每次都会爽快地答应。可当我每次上医院的楼梯时,就会想:我的妈呀!我妈会不会是领我打针来了呀?结果,每次都不出我所料。
下面,我再给大家讲一下我的囧事。
妈妈一把我带到打针的地方,当护士小姐把那么大的针里抽上了药时,我望着那么粗的针头,我就会大哭起来。搞的现在,中心医院打针的护士和医生都已经认识我了。只要下次,我妈一带我去打针,那些医生和护士就会说:“哦,这就是那个爱哭的小孩吧?”每次,我妈妈的脸上都会僵硬地挤出来一个微笑。
在我的记忆中,我打针只有两次没有哭过。
第一次打针没有哭可能是在两年前吧!当时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妈妈提前告诉我要打针了。因为当时正是炎热的夏天,我妈妈说:“只要你这次打针不哭,我就给你买雪糕吃。”我一口答应了下来。结果打针的时候,造成了我世界第一历史记录我竟然没有哭。当时,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只要稍微闭一下眼睛,眼泪就能掉下来。但是,我坚强地擦掉了眼泪。
第二次打针没有哭的原因是:因为在学校,怕受到同学们的嘲笑,才硬没有哭出来的。
这就是我,天不怕,地也不怕,但是就怕打针的女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