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每当春末夏初的时候,各色的花都开放了,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的灿烂斑点上;在这个季节,桃红柳绿,美丽的让人晕眩: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在空中飞来飞去。为这个世界增添了一份生机。
然而,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时节,我却怎么也愉快不起来。是啊,转眼间已经六年了,这初夏也就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别。离别和蔼可亲的老师;离别整天朝夕相处、天真烂漫的同学;离别我们已经把它当成家的母校……这让我怎么舍得呢!
朱老师,您是一位诲人不倦、循循善诱的老师。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到您就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朱老师,您在课堂上是一个严谨认真的老师,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这是您的教学方法。有一次,我们班的两位同学在您的课堂上窃窃私语。您下课把他们叫过去,严厉的批评了他们。
朱老师您在课下就像是我们的知心大姐姐,我们有什么困难向您倾诉,您总是耐心的倾听我们的困难,为我们排忧解难,
朱老师,您也是一个热爱工作的老师。我们都知道,您的嗓子经常疼痛,有时课上到一半您的嗓子都已经沙哑了。可您依然毫不在意,咬牙坚持给我们上课。当时,我们是多么感动啊!从此,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不用您多为我操心,
朱老师,您对我们的爱是最伟大、最无私、最发自内心的爱。您的每一次问候,都是爱;您的每一次帮助,都是爱;您的每一次关怀,都是爱。总之,您对我的爱,我都深深地铭刻在我的记忆里。
流水匆匆,秋风吹落您年轻的容颜;岁月无情,夏日晒弯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覆盖了您那飘逸的长发。但您“教书育人”的精神依旧抖擞焕发,不减当年。
老师,再过不久我就要离开您了。您对我的辛勤培育,不是能够用语言就能表达出来的。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了一句话:“老师,谢谢您!”
祝您身体永远健康,桃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