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力量作文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牓。”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即是你是一个平凡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为梦想插上美丽的翅膀,让美丽纯真的梦飞起来。用辛勤的汗水,用不懈的坚持,用对梦想的不放弃,去编织梦想的大网,让梦想插上隐形的翅膀,飞上辽阔无边而又蔚蓝的天空。
2013年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顺利升空,在那里又诞生了一位女飞行员飞上太空,她就是王亚平,在偶然的一次八年一招的女飞行员测试里,王亚平顺利地通过了测试,成为了第七批女飞行员。她对梦想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飞上蓝天的机会,正如王亚平阿姨所说的: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够触摸得到。
仅仅十三岁的付丽娟是八一跳伞集训队中最小的队员,想想也是同样十三岁的我们,我们一天在家都在干嘛,可是他们一天要训练六个小时,而且还要长跑,通过开学前的五天军训,我们都已经觉得很辛苦了,可是他们每天都要训练,不为别的,就为他们同一个梦想——成为跳伞运动员,从蔚蓝的天空中飞落。付丽娟自从入队之后就见过家人,这对于付丽娟是多么大的一种煎熬啊!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