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博物馆350字
暑假里,我去了许多地方,其中第一次去了——恐龙化石博物馆。恐龙耶!化石哦!好多神奇的东西啊!幸亏我今年参加了夏令营活动,才有这样一个参观的好机会。虽然说只是参观一下这种生活在侏罗纪时代的庞然大物的化石而已,但我在外面排队的时候,心里仿佛就像藏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一样,蹦啊蹦的,似乎就要蹦出来似的。
我们走进了恐龙化石博物馆,首先映人眼帘的是鱼龙的化石,这种两亿年前的生物,约长十六米呢!看到它那么庞大,我以前似乎浮现出它们在《侏罗纪公园》里霸称一方的形象,我不禁拍了拍胸口,心想:幸好我没有生活在那个时代,不然的话,我个子那么矮小,可能还不够它们塞牙缝呢!
然后我看见了海百合的化石,海百合的样子好像植物,其实是动物。那海百合长在水底,嘴一张一合,专等微生物来了,它张口就吃。时间长了,眼睛就退化了,真是个懒惰的家伙,我可不喜欢它!我还看见了齿头龙、周氏墨鱼龙、海龙等远古生物的化石,这些化石形态各异,而且越古老的化石,样子就越简单。这些化石都是非常珍贵的!
博物馆里的化石又多又奇妙,真是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