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博物馆300字
今天,我随爸爸妈妈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自贡恐龙博物馆。
买好了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一走进博物馆的大门,就看见那细小的水流上面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了非常醒目的两个大字——龙山。不错,那的确是龙山,上面有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恐龙。有的在仰天长啸、有的在悠闲自在地“散步”,还有的正张着血盆大口,准备吞食一头小恐龙呢。绕过一条小路,走到大恐龙后面,只见它抬头直视天空,发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叫声。
告别了龙山的恐龙,我来到了有许多恐龙骨架的地方。那里的恐龙骨架之大、之多,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目瞪口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最大的四川巨刺龙,它是1。5亿年前的侏罗世的植食恐龙,长5。4米,牙齿较小,肩部长有一对巨大的肩棘,起保护躯体的作用。还有一张多齿灵龙,它们是恐龙王国的小不点。可是,你别看它们个子小,但都已经成年了哦。恐龙的骨架远不止这两种,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还是自己亲自去看看吧。
关馆的时间到了,我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恐龙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