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450字
11月13日下午1:30我校小记者一同坐着中巴去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与晋江博物馆。
首先,我们来到了青阳城市展馆。一下车,我们就看见那一栋既高大又明亮的城市展馆,走进去一看,“哇……”一声声赞叹,这足以证明城市展馆的美丽有多么吸引人啊!我们首先走进二楼,了解了晋江情概况,据了解,晋江处福建东南沿海,面积694平方公里,一共有6条街,13个镇,人口达到107万人,海内外就将近500万人哪!这是多么多的人啊!接下来我们又了解了晋江名人,有施琅、吴鲁、陈清机、张瑞图、欧阳詹、曾公亮、梁克家、林外、蔡清等多名晋江名人。后来我们看到了好几个模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万达广场的模型,,据了解,万达广场2013年8月10日开业,当天有将近28万人来到了万达广场呢!我们还知道晋江机场排名第47名,是三级现的机场,争取2015年能达到二级现的;晋江的酒店有很多,其中7星级的酒店有5家,5星级的酒店有6家,4星级的酒店有4家,3星级的酒店有8家,你瞧,我们晋江是多么发达啊……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晋江博物馆参观了剪纸艺术和根书展,印象最深的是根书展,有一位是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陈德南,他的根书展是多么的吸引人啊!
这次的青阳之旅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真是次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