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会
托·富勒曾说过:“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会,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没错,机会是易逝的,我们要牢牢的把握住,。正如,莎士比亚说的:“好花盛开,就该尽先摘,慎莫待美景难再,否则一瞬间,它就要凋零萎谢,落在尘埃。”机会就像这朵花,你不在良好的时机把握机会,它就会与你擦肩而过。
机会是每个人都有的,但许多人却并没有去争取,没有去抓住。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曾放过一次次机会,总想着还有下一次,但人生就像一部现场直播的电视剧,容不得你再来第二次,只能后悔莫及,过了这个村,没了这家店。你的人生有增添了一种遗憾。
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机会让我们更好地向成功迈步,向未来招手,不再跟着过去的脚步。当机会向你微笑时,请你过去和它拥抱吧!不要呆呆地无动于衷。
只有愚者才等待机会,而智者则造就机会。机会并不一定要找你,而你要主动地寻找机会,等待机会,是一种十分笨拙的行为。我们要勇于创造机会,寻找机会,让机会成为你的朋友,永远离不开你!作文
生活,不能缺少竞争,而竞争需要动力,动力的源泉恰恰是机会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