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猫的经历
哎,当馋猫的经历可真不好受。
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我的鼻子不由自主地抽动起来。“呀,什么这么香啊?”我惊奇的问到。妈妈回答:“秘密,免得你这个馋猫搞偷袭。”我头一扭,嘴一撇,不理她了。
忽然,我想,既然都被妈妈当成馋猫了还不得有个馋猫的相。我回头一看,好极了,妈妈回书房看书了,我悄悄地走到厨房,衡!狡猾的妈妈把菜全都藏起来了。可这也难不到我,我轻轻的抽了抽鼻子,“电饭煲里一定有好吃的。”我小声说道。我慢慢打开盖子。我的眼球象被磁铁一样吸引了过去,“哇,鸡腿!”我情不自禁的自语道。我伸手去抓。“哎呦,咝??”你们猜怎么招。我的手被鸡腿烫着了,这时,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活该。”妈妈又气又笑的说:“你真是活该,叫你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