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作文
在一声声哨响中,我们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开始了。分配给我们中队的教官姓杨,他很优秀,是我们的好榜样。那几天天气很热,让军训更苦,虽然如此,但我收获了很多。在那里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原本以为我会生活得很糟糕,适应不了,但我全身心投入训练和同学交往,我可以自豪的说:“我做得很棒。”天气虽然很热,但我感觉那种气氛温馨而清凉。肩部虽然很热,但让我感到劳动的不容易,激起了我要努力学习的斗志与拼搏。我要努力做的得更好。第二天的收获也不少,教官先让我们复习学过的,让我们找回记忆,跟着新的感觉走,也让我们鼓足了勇气,准备迎接新的挑战,而我们即将面临的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踢正步,这个步伐让教官很头疼。走了一遍、两遍……终于,我们成功了,教官满意地点了点头。天气非常让人不爽,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至少对得起自己。通过每个队员的努力和教官的耐心教育,我们做得很棒,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这是我们所有队员和教官值得欣慰的。
在那里,我过得很快乐,所以时间还没来得及和我打招呼就匆匆流逝,但是它在那慢慢鼓励我迈向成功。
岁月
雨过白鹭洲
留恋铜雀楼
斜阳染幽草
几度飞鸿
摇曳了江上远帆
回望灯如花
未语人先羞
心事轻梳弄
浅握双手
任发丝缠绕双眸
无所谓世间一切
把一切看作自然
无视万物存在
只因岁月流逝
为无能为力而叹息!
岁月
岁月是一首变幻的歌,岁月是一本沧桑的书,岁月是一条曲折的河,岁月是一段坎坷的路。
岁月匆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开的时候。而岁月却逃去如飞,我们拥有的时间只是流星划过暗淡长空的短暂光芒。面对它,我却茫茫然,我生活在岁月之中,却丝毫没有对它产生半点怜惜。
岁月多变,从奴隶到民主,从野性到文明,从争战到安定,从落后到先进,这一切的变化都浸泡在岁月中,历史向我们昭示着岁月,我生活在岁月中,为变幻的奇迹而惊叹。
岁月苍苍,多么长久的时间在它看来也只是流星一瞬,古代的劳动人民为我们留下了沧桑而辉煌的成就,化作一行字,铭刻在岁月的脚步下。我生活在岁月之中,岁月重现了历史。
岁月恍惚,回望我走过的路,扑朔迷离,远处的则如同海市蜃楼,这也许是我的犹豫,这也许是我的抉择。我生活在岁月之中,岁月如麻,而我坚守我自己。
岁月最易让人迷失,如一片森林,茂盛却迷离,似一片沙漠,平坦却茫茫。坚定自己,明确自己,信赖自己,以明确人生航向,化一条船,与风浪搏斗,不示弱,向目标远航。生活在岁月中的又何止是我一人呢?
云儿轻轻散去,风儿渐渐停息,岁月在留下些鱼尾纹后,匆匆溜走,只留下一根短短的蜡烛,散发幽幽荧光,映照着一张苍老的脸庞,母亲也在变老,在岁月的长河的流逝中,她的闪现,嵌入了我的一生。
我生活在岁月之中,岁月,使我生命的计时器;我生活在岁月之中,岁月,是我生灵的开拓者。
岁月如歌,变幻多端,奇迹便是侵蚀的镌刻;
岁月如书,沧桑古老,辉煌便是闪耀的折痕;
岁月如河,曲折蜿蜒,目标便是永恒的航向;
岁月如路,坎坷不平,信念便是坚定的高帆。
岁月
明天会是怎样?
过了今天,终会有人去怀念。
如逝的是永恒,怎能去抱怨?
总有的是不灭的沧桑。
我们的爱,你是否留意过,你又是否看见?
人生何苦,人生难耐。
逝者如斯夫,乃千古的名句,
逝去的不会再来。
来了的,不会想往。
岁月留给我们多少遗憾,留给我们多少关怀,我们什么时间去看看丢掉的岁月?
岁月
生活被如沙的时光悄悄掩埋,当我们回首时,已了无痕迹。然而当我们真正去聆听和抚摸这封尘的记忆时,我们能感受到,那朝气蓬勃的青春,那充满活力的岁月……
花的欢愉
初春,灿烂的向日葵绽放在朝阳的召唤下,在微风的摇曳中,露出笑容。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那是青春的气息;
侧耳聆听大自然的歌声,那是青春的舞曲;
草地上,留下我们跑过的一串又一串的脚印,那是青春的痕迹;
云端上,谱写着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音符,那是青春的旋律;
溪流中,映下伙伴玩耍的甜美笑容,那是青春烂漫纯真的友情!
花儿绚丽这个季节,风儿唱响这个季节……
一切和谐的声音,都得感谢寂静的衬托;
一切美丽的相逢,都得感谢最初的机缘;
一切甜蜜的欢愉,都得感谢青春如泉水,如雨露般深刻的友谊!
草的努力
青春是草儿钻出泥土的毅力,是顶破磐石的勇气,是长成大树的自信。
青春是生命的花朵,是充满激情,梦想,力量,智慧与活力的。
青春是梦开始的地方……
拥有青春,你可以大胆的展示自我,张扬自我;
拥有青春,你可以努力的改进自我,超越自我!
“只要你能飞,我就会给你风的翅膀!”
青春,是朋友一声声的鼓励,是父母一丝丝的关怀,是老师一次次的教育……
明天的朝阳还是美如初,因为青春,所以美丽!
荷的恋梦
青春,是如月色一般朦胧的梦。在青春的梦里,荷花开了,开向梦一般的淡月疏星,开向那清风般飘举的思念……
美好的青春!
深秋的红枫,是为了我的青春而绚丽;
翻滚的海浪,是为了我的青春而澎湃。
时间的长河,从树林中流过,留下圈圈年轮,那是为了纪念青春,纪念这个充满活力的岁月!
青春,多么美好的字眼!多么温馨的体验!
风,从水面掠过,留下粼粼波纹,
阳光,从云中穿过,流下丝丝温暖……
那么我们从时代的大舞台上走过,又该留下点什么呢?
我们应当留下真我的风采与个性的张扬;
我们应当留下青春的骄傲与寻梦的足迹;
我们应当留下无悔的演绎与星光的灿烂!
充满活力的岁月
花到三春颜色消,月过十五光明少。青春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着不同的含义。青春,是始终充满着活力的字眼。青春,伴随着充满活力的岁月,丰富了我们充满迷惘的双眼。
青春的幻想是一阵被你秋水般的双眸点亮的季风,是一场被你沉鱼落雁般的微笑迎来的细雨;
青春的遐思是一片让三月菲雨打得湿漉漉的花瓣,是一片让瑟瑟秋风染得黄灿灿的落叶;
青春的憧憬是一双驮着朝阳飞跃地平线的翅膀,是一把载着秘密开启智慧门的钥匙;
青春的友谊是一抹渲染辉煌流泻甜蹂的七色阳光,是一缕勾勒美丽散发的五彩薄雾;
青春的情愫是一串洒满月光洒满祝福的紫风铃,是一颗蕴含温馨蕴含生气的蓝宝石;
青春的回忆是一只让时光凝住了翅膀的青鸟,是一叶让岁月停住了脚步的扁舟;
青春的绮梦是一篇绵绵无尽的玫瑰色的美丽童话,是一曲朗朗上口的茉莉香的动听乐曲;
青春的故事是一首清纯隽永的抒情散文诗,是一幅甜美且珍贵的写意风景画;
青春的心曲是一串串花雨般缤纷的同灵音符,是一匹匹纵横驰骋追逐落日的不羁野马;
青春的希冀是一朵邂逅在活力街口的绚丽彩云,是一个灿烂如花共同放飞的浪漫日子;
青春的足印是一道潇洒地向远方延伸的求知轨迹;
青春的岁月是一个荡漾这活力的世界,是一块蕴含着典雅的里程碑,上面刻着青春的另一种注解:
活力四射!
无怨无悔!
青春是在困难面前毫不气馁的乐观情怀,是在哭辣酸甜环境中的蓬勃朝气,还是在充满活力的岁月中的奇思秒想。
在这充满活力的岁月里,放飞梦想,认真去欣赏每一个青春的闪光瞬!
岁月
人类总是在把无数个今天变成回忆,就如同青春的我们一直畅想把无数个梦想变成现时。谁也无法描绘岁月的轮廓但却能在记忆的长廊里看到岁月留下的串串脚印。
春的童年
大人们总是称我们为祖国的花朵,幼时的我无法理解其中含义但却想想自己是一朵萌芽吐蕾的花,在父母的襁褓下接受春风的轻抚住逐渐成长。
小时候我很调皮总是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每次爸妈都会斥责我可却依然无济于事。所以老爸便叫我跪起了搓衣板,开始并不觉得怎样久了便疼起来,我大声哭喊:“老爸我还是花朵,你不能这样对待花”!
远处的风来了,带走了我稚气的面庞。
夏的惆怅
我开始理解祖国花朵的含义,那是指我们是未来的希望,肩负着祖国的煊赫和辉煌。可此时的我却并没有凌云壮志更不会抒发豪言。十几岁独自在异地读书使我过早的感受到了寂寞的滋味。可父母的生活不和他们无法照顾弱小的我,我也只能能顺从唯有离开。我开始悲哀自己是一朵花蕾,因为开始连着结束,花开花谢一切皆是规律无法违背和阻拦。我不在他们会有更广的天,可以无所顾忌的吵和闹,不用担心在孩子面前所承受的尴尬。可花儿头顶的天是蓝的,不论乌云如何蔓延它终将被阳光冲淡,我怀着希望等待快乐的降临。
远处的风来了,带走了我浸泪的惆怅。
秋的梦想
什么是青春?青春是是汇集了成长的欢笑与悲伤,感悟与梦想,青春就像一个梦!有花的芳香,水的叮咚美丽但又羞涩。可它也是一个人生意识日益成熟的过程。在学校我们面对的不止是书本还有等待,等待接受未来的挑战不断用知识来锻打成功的宝剑,以挑战者的姿态去迎接一切的不可预期。有时会很累可嗅到梦的芳香便又会不自觉的奋起。
远处的风来了,我看见了青春的乐章。
苦、泪、笑都是记忆力感动的瞬间,在成长中化为永恒的琥珀。那些逝去的日子被岁月镌刻上了回忆的盖章。有过春天的美好童话,夏天的炎热和失望,以及此刻秋天的压力和紧张。可是希冀翅膀不会被困难折断,我有斑斓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望,我还是一朵花----逐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