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作文
我要感受,感受着母亲走过的每一个印记,感受那脚印里的爱。
小时候,我常常喜欢看母亲那一双脚。母亲的脚不秀气,不灵巧,上面还有一层厚厚的茧,但是我却喜欢,喜欢那一朵朵母亲走过后留下的脚印花。这脚印,有我生病时,母亲忙碌的印记;这脚印,有我成功时母亲兴奋走过的印记;这脚印,有我衣服脏了时母亲勤劳为我清洗的印记;这脚印,有我伤心时,母亲关切走过的印记;这脚印啊,记录着太多太多岁月匆匆给我留下的记忆。作文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田,虽然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朋友没了,可以交新的;爱人失去了,可以再找一个,但是母亲,只会有一个!唯一的一个!
正如高尔基所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拥有母亲是光荣,拥有母亲的爱是骄傲。如但丁所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如纪伯伦所说:“人的嘴唇做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
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当地球不再转动;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当花草树木全凋谢……岁月抹掉了母亲的脚印,但印记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和眼泪化作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