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
古往今来,人们都在为时光的易逝的紧迫而感到悲叹。记得朱自清作者写的散文<<匆匆>>中说过: “冼手的时候曰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曰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日子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的确岁月去的太匆匆了,朱自清作者的话道出了人们的心声。
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记得一位德作家说过:时间的步代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如箭一般飞逝,而过去则静立不动。
想到这儿,我想起了我以前浪费过的时光,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我在最紧张的六年级冲刺阶段,我顽皮的在课间与同学玩游戏,并常因此而狂笑,却殊知在这无聊的游戏中,时间已从我身边溜走了。作文
时间就是如此,在我自行松懈中,无情地流逝了。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总是期盼明天的来到,我总是奢望明天可以完成一切作业。但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在松懈中、自满中。已失去太多的时间,我的损失已无法抚回。作文
匆匆的时光,匆匆的岁月,带来了我们奋斗的机遇,给予了我们许多的启示。朋有们,在匆匆如流水的时光中,你是否意识到它的存在,如果有,那就请现在与时间赛跑吧!记住了,我们一定要跑在时间的前面,不能落后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