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_2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妈妈带我去吃热干面,然后顺便去上班。吃完面妈妈带我走到我家的胡同口,我说:“今天是你的节日,我送你一个礼物吧。”
“什么礼物”
“这个礼物就是我自己走回家。”
妈妈高兴地走了。快要到家时,邻居家的小狗朝我冲过来,“汪汪”直叫,当时我很害怕,脸发红,腿发麻,因为我天生就怕狗。我想喊妈妈,可是妈妈已经走了。眼看狗就要咬到我的腿了,我连忙用手机挡,没咬到我,可是手机被咬掉了,摔成两瓣。那只狗又朝我跑来,我忽然看到一个小砖头,我正要捡砖头砸狗的时候,因为紧张一下被一个石头拌倒了。我眼一闭,心想:完了,等着被狗咬吧。过了两分钟,没事。我睁开眼,狗呢,狗蹲在墙角边,正望着我。原来狗怕我砸它呀!
今天我虽然差一点被狗咬,但我很开心,因为我为妈妈争取了时间,而且还战胜了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