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作文
不受束搏,不受人管制。
把坏人、小偷绳之于法。
让我们睡得更舒服,
不再担惊受怕。
我希望人类的岁数可增长,
可以让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永远在一起。
不再让那悲伤靠近,
让快乐永驻人间。
我希望青少年能体会父母的用心良苦,
为了我们不再重复父母的辛苦路,
父母不惜一切,为了父母不再伤心。
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让父母再担心了!
我希望
希望是在失败时的鼓励;希望是在无助时的援手;希望是在低谷时的阳光。我希望的事情有很多,我希望……
我希望能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八,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不禁感到一丝无奈,这是一个周末,但作业却比平常多出好几倍。干脆把周末叫成星期七好了!我希望拥有一个星期八,一个快乐的、无拘无束的、自由自在的星期八。在星期八里,我可以听音乐、玩电脑、看小说;可以陪小宠物一起游戏;可以带着旱冰鞋去水泥地上享受“飞翔”的感觉。我真希望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八。
我希望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会飞到迷路的孩子身边,把他们送回家;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会飞到被不法分子贩卖的孩子身边,把他们解救出来;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会飞到失去父母的孩子身边,给他们温暖。我还可以利用这双隐形的翅膀,帮劳累的大人们送信、买东西;帮伙伴们把信息传给关心他们的家长。我真希望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希望能做一个善于观察的作家。我喜欢写小说,喜欢看着小说里人物曲折的命运。然而薄弱的观察力却使我的小说显得空洞。观察到春天第一株小草的成长;观察到夏天第一朵石榴花的盛开;观察到秋天第一片黄叶的飘落;观察到冬天第一枝红梅的绽放。再将它们用优美的文字组织起来,集成一本小说,这是多么美妙的啊!我真希望做一个善于观察的作家。作文
希望能促人上进;希望能催人奋发;希望能使人努力。我的希望依然有很多,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