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星空
“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希望若不熄灭就会酿成心中的信仰?”听着这首《星光》仰起头看着夏夜的星空,(用望远镜看的),再加上一杯冰冻奶茶,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样的平静,既象一只只萤火虫,又象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象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作文
瞧,靠着银河的那几颗星,多象一只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啊,那就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象一个翘着尾巴的大蝎子啊,那是有名的“天蝎座”(偶就是天蝎座滴,呵呵)。那颗牛郎星是多么耀眼,好象正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使我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聚在一起,虽然没有太阳那样辉煌,也不去月亮的清澈,可它们梦幻般的星光洒到了人间,把大地变成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人们探索的欲望。作文
夏夜的星空是偶滴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