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300字
敬佩
我第一次被这个与我年龄相仿不大的孩子击中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也许是对他的信心,是相信他的未来能更加美好的信心,眼泪掉在了衣服上,泪珠里倒映着他充满稚气的面孔,与懂事感人的所作所语所为。
他叫李锦鉴,冲天而起如刺猬后背一样的头发,是他内心真实的写照。他冷漠孤僻性格暴躁。双眸里时常闪露着凶光暴打老师与家人是家常便饭,零花钱更是以千计数,从他狂傲不羁的举止与不顾一屑的眼光,可以看出来,堂很像一个小霸王。面对爸妈的用心良苦,他从来不为之所动。然而,在那个被群山环绕着的小镇,在韦爸爸小绿韦哥哥小绿外公的感染下他变了。嘴角的微笑时常定格,悔恨的眼泪时常流出她的眼泪是对父母真心道歉的表现是对淳朴山里人由衷感谢的表现。对不起的是被以前那个为所欲为的自己伤透了心的父母,感谢的是用心包容脾气暴躁的自己的同学与亲人。他的悔恨还来的及,他可以发短信给妈妈道歉,也可以拿出自己舍不得喝的饮料与别人分享。他是变了,父母这样觉得。但其实不是,他是一颗被沙硕埋藏的珍珠,淘洗暗沙之后闪烁耀眼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