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200字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其实有很多。但令我最敬佩的人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别人看上去没有什么特点,但我知道爸爸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一声咚咚的敲门声忽然想起,我放下笔,把门打开了。一位不相识的叔叔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手里提着礼品。他问我爸爸在家吗。这时,爸爸已经走了出来,二话不说,两人便一起走进房去。
不一会儿,他们出来。这时我听见爸爸说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那叔叔又说这件事多亏了你,这点小意思,没什么。爸爸说你再这样,我就不帮你了这句话。那位叔叔才把礼品收回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敬佩的爸爸,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