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雾作文
清晨,推开窗,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弥漫在空间的晨雾,如画镜一般。远处隐约的青山在晨雾里显得苍翠婆娑,花草树木晶莹的露珠是大自然独具匠心的杰作。一阵阵风吹来,树木抖动着身子翩翩起舞,如若站在大树下,仿佛颗颗珍珠从天而降!隔着草坪,行人车辆的模糊轮廓,恰似看到的皮影戏,朦胧而又显得不太真实,一点点消失在清晨的雾中。
雾淡了些,大自然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我抬头望远处,远处的天空下一些大树的丫枝慢慢地露出,加上一些淡淡的白霜,构成了一幅洁净奇异的水粉画。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飞来几只麻雀,为这幅画平添了一丝色彩。
这景象,多像《西游记》里所描绘的天空啊!看,那淡淡的白云,那漫天的薄雾,不是正待人骑上的“天马”吗?那宽阔的马路置身于茫茫的雾中,不正是通往天宫中的蟠桃园的彩虹桥吗!
渐渐的,太阳从雾里的笼罩中钻出来,像个红色的圆球,挂在天空中,散出柔和的光,使得一切景物在阳光中闪烁着迷人的身姿。啊!我爱着迷蒙的晨雾。
晨雾
今天我早晨起床以后,站在窗前一眼望去,啊!好大的雾呀!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我连忙背起书包上学去。
当我走在宽阔的马路上的时候,天灰蒙蒙的,地湿漉漉的,整个大地笼罩在晨雾之中。只见汽车亮起了灯,像一只只眼睛望着我,那些穿着各色风衣起骑着自行车的阿姨们在雾中穿行,真像是仙女们乘着白云下凡来了。
雾,就像乳白色的牛奶一样,把我团团围住。不一会儿,到了工人文化宫,我的睫毛上挂满了小小的水晶花,脸上也湿乎乎的。我用舌头尝了一下,原来雾没有味道,跟普通水的味道一样。晨雾像大海的波涛一样,一阵一阵向城区扑来。瞬间,街道两旁的广告牌看不清了,没有熄灭的路灯只能见到一个小亮点,一切景物都被晨雾吞灭了。
等我走到了学校,太阳露出了半个脸蛋,通红通红的。雾渐渐地散了。不一会儿,整个太阳在东方出现了,光芒照射着大地,照射着马路旁的高楼大厦,照射着我们美丽的学校,照射在我们的脸庞上……
啊!早晨的雾多么壮观!多么美丽!
晨雾
清晨,推开窗户,满眼的朦朦胧胧,原来下雾了。雾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用一层薄薄的白纱笼罩了大地。
远远望去,高楼大厦如同琼楼仙阁一般若隐若现。在雾中,有点儿“不识庐山真面目”的感觉,仿佛自己像仙人一样行走在云雾间。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和往常不一样,它开始并没有释放出耀眼的光芒,而是躲藏在云雾里。过了好一阵子,它才慢腾腾地冲破云雾,展现出耀眼的光芒。
雾渐渐散去。这时,我发现草叶上、花朵上闪烁着一颗颗晶亮的露珠,仿佛是天上的星星撒落在草地上,一闪一闪的,这也许是雾这位神奇的魔术师留给我们的礼物吧!
晨雾
清晨我去晨练,一出门 ,就看到了晨雾。
晨雾轻飘飘的浮在半空中,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我不由自主地想把它抓起来,带回家。可却怎么也抓不到,摸不着。
太阳升起来了,雾渐渐的散去了,那挂在草叶间如珍珠一般的露珠也慢慢的消失了,一点影子也找不到了。我更喜欢现在的小草,现在的小草更加精神抖擞,因为他们喝了晨露的琼浆。他们笑嘻嘻的迎着一丝丝阳光的抚慰,努力的保留着大地中属于自己的最后一抹绿意。
这时,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和地上蒲公英的花种一起,好似天上的繁星朵朵,让我仿佛以为自己驻足于宇宙之间。
忽然,一阵风刮来,把绿色、黄色的树叶从树妈妈的身上拉了下来。这五颜六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打个圈,一会儿又被刮到天空上打打闹闹;不管他们怎样调皮,最终他们还是会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他们就是这样说着、闹着、笑着、叫着,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从这里到哪里,到哪里……
我爱极了秋天,爱她轻纱一般的雾,爱她珍珠一般的露珠,更爱她怀抱里顽皮的落叶。
晨雾
起雾了!
我见过茫茫的大雪,欣赏过如丝的细雨,却很少见到这样迷人的雾。走出家门,便陷入一片茫茫之中。晨雾吧大地严严实实地笼罩着,没有一点缝隙。但你向前走几步,面前的雾就两边闪开,给你让路。
雾虽然没有大雪那样壮观,没有小雨那样缠绵,但它却很温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妈妈爱抚自己的女儿一样,抚摸这你的面颊,使你又一种温柔之意,湿润之感。雾不但温柔,还很朴素。无论是粗心看,还是细心看,它都像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树木、房屋上,幕布上没有一道花纹,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画的海洋,那么晨雾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不是吗?雾每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时,总是用一层薄薄的白纱裹着自己的身躯,从不擦脂抹粉,更不会和百花争奇斗妍,它献给人们的是一种朴实的美。
随着太阳徐徐上升,雾也渐渐地消失了。地上的泥土湿漉漉的,花草的叶子又无数个晶莹透明的小珍珠,仿佛是晨雾留给大地的礼物……
晨雾
早晨,我骑车上学,发现四周一片白茫茫的,啊,起雾了!
大雾把整个大地笼罩得严严实实的,仿佛仙境一般,路上传来一阵阵悦耳的车铃声,却看不见车子,仿佛大家都披上了隐身衣,远处亮起的车灯,给晨雾装点上了一朵朵桔黄色的小花,使晨雾变得更美丽、神秘了,雾一会儿升腾,一会儿翻滚,一会儿聚集,一会儿分散,这美景,恐怕是连著名的画家也描绘不出来。
雾渐渐地淡了,薄了,不见了,最后,太阳出来了,绽开了它美丽的笑脸。
我爱晨雾,爱它朴实无华的美,爱它虚无缥缈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