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500字
我一直在追求华丽的语言,追求深邃的眼神,追求忧郁的气质。渐渐地,文章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味道,反而变得似没有灵魂一般腐朽。
浑浑噩噩的每一天,每天我都在追求那些忧郁的气质,直至一天结束,半夜我思考今天干了些什么,脑子竟一时空白,没有任何回忆。
我也曾幻想,会有骑白马的王子,会有水晶鞋,但最后我发现,我并没有灰姑娘的故事。
我也曾幻想,自己是个神仙,会有无穷的法力,但现实给了我重重的一掌。
我也想拥有倾国倾城的面庞,婀娜多姿的身材,娇娇弱弱的气质,但我发现,那只能是永远的幻想。
我曾一度认为那没有灵魂的文章是多么的富有文采,但后来我发觉那是多么的可笑。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还有可能是唐僧。”这句话很富有笑感,但却很现实。
我只是一个女生罢了,再普通不过吧。
家庭的悲剧在愈演愈烈,友情的美好渐行渐远。我或许是上天厌恶的那个对象,但很幸运,上天没有忘却我。
我是个喜新的人,但我也是个念旧的人;我不想被旧人遗忘,我也不想被新人控制。在我认为他们对我念念不忘的时候,现实却给我开了个玩笑。
我想没心没肺的过完,却发现自己却越来越敏感。
我想没心没肺的过完,但我的胸膛里的确不是空的。
我在追求的东西,连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我有点似傀儡,但我却有心计。
我有点似木偶,但我却有思想。
我有点似单纯的人儿,但我却心机很深。
我在追求的东西,不过是吸引人的一些手段吧。
我在假装受伤来博取同情而已。
我在假装可怜来博取怜悯之心罢了。
我也是很卑鄙的吧?
一本好书,一生追求,终生受益。
世间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追求。有的人追求金钱,有的人追求名誉,也有的人追求豪宅。但那都是物质生活的追求,我渴望提升我的精神境界,活出高雅不凡的自我。正如高尔基所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此,我会一生追求一本好书。
一本好书,就是一轮太阳;灿烂千阳,照耀我们成长。而平凡的我,也在书的滋养下,茁壮成长。每读一本经典好书,我便会增长多个优秀品质,便会增长许多社会阅历与人生经验,便会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艰辛与次次失败。
《鲁滨逊漂流记》告诉我要靠自己的双手缔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名人传》告诉我即使人生充满了悲剧与黑暗,我们也要为后世留下一盏明灯;《童年》告诉我要在逆境中坚持,要在失败后坚强,要在生活中乐观,即使痛苦不堪也要活下去,“只有活着才有希望”;《小王子》告诉我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要时刻拥有一颗天真纯洁的心,那么人生也会变得充实、快乐,有意义。
一本本好书如一盏盏明灯,照亮了我的现在,更照亮了我的未来;一本本好书如一滴滴泉水,滋润我干涸的心田,使我心中萌发了梦想的种子;一本本好书如一把把雕刻刀,使我平凡的灵魂变得美丽,变得光彩耀人。读书,提升我的精神境界,陶冶我的情操,升华我的修养与气质,使我受益终生。我,会一生读书,会一生追求一本好书,而一本本好书,则会使我一次次受益,一次次照亮我的人生,一次次替我叩响成功的大门。
一本好书,一生追求,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