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
名师点评:看了作者的文章,我仿佛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花狗,“身穿雪白的衣服,衣服上面有斑点”,可爱极了;小狗不仅可爱,还十分调皮,难道你不喜欢点点么?文章语句通顺,叙事合理,能围绕中心展开;难能可贵的是小作者能准确的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把小狗的皮毛比作“雪白的衣服”,增加了文章的生气,我想,如果作者加上一些小狗的动作描写就更精彩了,加油!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刘老师) 2016-5-11 8:35:51
送我哥哥上河大
今天是我哥哥上河大报到的日子。我们一家开着车去河大,不一会就到了河北大学这时哥哥已经报到了,分完宿舍了,就等着下午发衣服、集合了。我陪哥哥去理发,把哥哥时髦的头发换成了“小和尚头”,这是国防生的标准头型。然后我们去河大国际部餐厅吃饭,好几个人都祝贺哥哥考上河大,我也祝贺哥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我以后要考上航空行天大学所以我以后要认认真真地学习赶超洋洋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