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有一位哥哥,从小到大他都是我的偶像,每当我向别人介绍我哥哥时,总是竖起大拇指,说:“我哥哥最棒。”为什么这样说呢?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哥哥主要在学习上辅导我,一天,我有一道题目做不出来,就来请教哥哥,哥哥三下五除二就做出来了,真神啊!
哥哥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一臂之力,在游戏上也是一样。有一次,我在玩“帝国时代2征服者”的时候,军事扩展成了我的问题。此时,敌人已经攻进城门,此时,敌人已经攻进城门,那儿只有四座空心敌台守着。我赶紧去问哥哥,,他叫我扩建一支有九十人的部队,敌人一看,全部逃跑,结果“大破之”三万多分军事分都是他赚的呢!
瞧,这就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