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11岁,他的头发乌黑光亮,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总是面带笑容.
我总想起二年级的一个雨天,那天的情景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那天刚放学,突然间电闪雷鸣,顿时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我和哥哥正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们赶紧往前走,想找个能遮雨的的地方跑着跑着,我一下子摔倒了,一阵刺痛,我低头一看,膝盖上被刮了一个大口子我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哥哥连忙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我的膝盖摔了一个大口子."哥哥赶紧背着我上医院,我一边哭一边说:“我想回家。"哥哥说:“没关系."到医院,护士阿姨给我擦了擦伤口,帮我上了一些药,这下才好多了。护士阿姨用手摸了摸哥哥的头说:“真是个好哥哥!回家小心!"我哥哥又露出了甜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