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他平时对我不是很好,可在关键时刻就对我很好不信?你就看看吧!
一天,我对哥哥说我要去和他的同学去玩,他想了一会儿答应了在玩的时候,他们没有理我,还拿东西砸我的头,我把眼泪忍住了,接着和他们玩可是,他们全部都欺负我,我还小,怎么忍得住这样的欺负呢?我必须要忍,我要是哭了,哥哥的同学就会嘲笑我苯,还说我是乌龟,所以我就忍呀,可是,最终我忍不住了,就含着眼泪对他们说我不玩了,我要休息一下,在休息的时候,我想起了哥哥那样拿东西砸我,于是我就像去战场一样,站起来,向妈妈那儿走去,哥哥看见了,就过来问我是谁欺负我的,我马上就委屈的哭了出来,唉!哥哥看见我很伤脑筋,就对我说只要你不哭,我就给你买糖吃我那时还小,还不懂,就答应了吃了糖后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醒来是已经在医院了,唉!你问我怎么了?还不是发烧了呗哥哥又喂我吃东西,又给我讲故事等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