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乌前旗第二小学二(2)班刘琛
我的哥哥今年20岁。他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眼睛,皮肤白白的,个子高高的,对于我来说,他真是个调皮的哥哥。
他非常爱干净,每天把头发洗得湿湿的,把鞋擦得干干净净,又黑又亮,他一见我就“小脏猫,小脏猫”的叫,我特别“讨厌”他,可是他不在家的时候我还挺想他。我和我哥哥就是这样有趣。
一天,我和哥哥到公园里玩,一不小心我滑倒了,哥哥赶快跑过来扶我,扶起我来,我说:“谢谢哥哥。”哥哥说:“不用谢,我们还是回家去玩跳绳吧!”我说:“好吧!”回到家里我们拿出跳绳就开始跳了,哥哥让我先跳,我一连跳了100个,连气都喘不上来,哥哥说:“你跳完了,该我跳了。”他节奏轻快地一连跳了120个。哎!我总跳不过我哥哥。我说:“我一定要努力的,争取超过你。”
哥哥就这样不厌其烦地常常陪我玩,虽然哥哥比我大10岁,但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