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家后面的一个小山丘上,有一片密密的树林,树林中有一条静静的小溪,它便是我最爱的、最爱去的地方。 溪水浅浅的,没有太多的鱼虾,水底却有我最爱的“宝石”。溪流很缓慢,但却一直静静地流着,有时我会坐在溪边,望着溪水,思考着它会流向哪儿。 小溪虽小,但趣味实足。比如:秋天时,空中是漫天飞舞的黄叶,溪中是一只只小小的船儿;冬天时,雪姑娘撒下雪,小溪结冰了,我和一两个小伙伴就在溪边打雪仗。 我爱小溪,它常常会让我想起这样的情景:我坐在溪边,手中捧着一朵朵淡雅的花儿,我把花儿放到小溪里,让这条“花海”漂向远方。 这条小溪曾是我童年的玩伴,曾是我难过时的知心朋友,也曾是我童年的相册。所以,我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了小溪,我的童年会缺少多少欢乐,多少甜美的笑容…… 朋友,你爱这条小溪吗?如果你把它当作一个朋友,一个知心的朋友,你会发现,小溪它也有梦,一个天蓝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