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九寨沟作文
九寨沟最美的景色要数五彩池了。五彩池虽然是九寨沟里最小的海子,却是最美的一处景点。你看,五彩池的颜色多么丰富啊:红的似朝阳;黄的像金子;蓝的宛如一片汪洋;绿的又使人感到神清气爽;还有紫色的让人像是沉浸在梦幻之中。
五彩池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只懒洋洋的小狗,有的像一朵绽开的荷花,还有的像不规则的几何图形,变化多样。五彩池的池水清澈见底,宛若一面镜子,可以清楚看到池底那墨绿色的树叶和微微泛黑的树枝呢。五彩池真是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啊!
九寨沟还有一个海子叫五花海,和五彩池极为相似,有红、黄、橙、蓝、绿几种颜色。看着五花海,我情不自禁想起那美不胜收的五彩池,它俩真是一对孪生姐妹啊!作文
除了五彩池和五花海,九寨沟还有很多景点,如:熊猫海和建筑海。它们是连在一块的,一块是绿色的,一块是蓝色的,中间隔了一条自然形成的线,又长又细,还是透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