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惜被剪掉了。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被一副眼镜遮住了。
小白就像是我的姐姐,很会照顾我。她有时候也很小孩子气。就像上次:小白要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小白就对我说:“小晨,我一个人不敢回家,要不……”“NO!!!”小白还没说完就被我无情的打断了。”不嘛不嘛不嘛。”小白用发爹的声音说到。“呃。好啦,真受不了你!”“YES”我给了小白一记白眼。走在路上,我心想怎么吓小白,对了!!!
我先走在小白的身后,躲进了一条小胡同里,过了一会儿,小白觉得身后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没有了人,这下可把小白给吓坏了。“小晨,你,你别吓我啊!”小白胆怯的说道。我一得意,用阴冷的语气说了一句:“还我命来,还我命来。”“命,命还可以借的吗?”呵没想到这小丫头还回了我一句。“难道你没打过魂斗罗吗?”“啊!!!!”小白边跑边喊着十二分贝的声音说道,不对!应该是喊道。“呵呵,谁让你那么胆小。”
第二天来到了学校,发现小白在门口用阴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禁打了了个冷颤(毕竟心虚嘛)不过小白的样子还挺可爱的:鼓着腮帮子,把小脸憋得通红通红的。“好好好,小白不要生气啦。”“杨怡晨!!!!”“呃。”(替你默哀三秒钟)
哎,小白啊小白,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杨怡晨,你还敢说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