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很勤劳,尽管上了年纪,每个月还有退休金,但是她仍然辛苦地在医院打扫卫生,每天4点就起床头,6点去工作,回来时常常满头大汗,可无论家人怎么劝说,奶奶就是坚持工作,说是趁着身体还行,多攒点钱,为儿女减轻负担。
奶奶一心只为别人着想。每次我们回去吃饭,奶奶总是不停地给我们夹菜,拒绝都不行,而她自己总是吃些剩菜。要是有客人到奶奶家,肚子呀!一定会被撑破的!因此,我们封奶奶为“天下第一劝客人”。奶奶听了也不生气,跟着我们一起笑。
奶奶不仅为人热情,还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我还在上幼儿园时候,一天下着大雨,奶奶接我回家,在学校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四千元现金,多大的数目呀!奶奶却毫不犹豫地把钱包交给了我的老师,当失主找到学校,接过钱包,发现钱分文未少时,感动地热泪盈眶。那一刻,奶奶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人!
虽然奶奶是个普通的老人,但她身上有许多美好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