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作文
从天空出现一道闪电,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轰隆隆的声音,像天上有一千个人在打鼓,神奇的从天空的四面八方响起,逐渐小声。下雨了,瓦片打得噼噼啪啪响,像一曲有活力的小曲。玻璃窗外都是水,一打开窗,风把雨吹进来,淋到我身上,好凉爽,淋了还想淋。关上窗,屋里都是凉气。
雨停了,出门就有一股含着泥土气息的微风向我扑来。小草都洗了澡,草上的露珠往下滴落,落到小水洼中。外面有许多小水洼,这下鹅和鸭可乐着了。拍拍翅膀,奔向水洼,跳到里面,欢快的叫着,洗个澡,喝口水,游一游。抬头一看,天空挂着一道彩虹。
雨后的世界真美!
雷阵雨
今天,我在房间里看雨,突然,轰隆一声,把三姨妈家的空调给弄博学了。我吓的赶快跑到三姨妈的房间,和姐姐、三姨妈在一起。我们看见窗外下起了大雨,还打起了雷。我和姐姐吓的钻进了被子里。过了一会儿,三姨妈叫我们睡觉,我们把要上画画课的事给忘记得干干净净,我们起来的时候雨还在下。天空暗暗的,一直都是一个颜色。雨一直在下,一直在下……
雷阵雨
天把黑帐篷搭好后,便发出阵阵“隆隆……”的雷响,划破整个天空。老天又发火了,打了雷,雷电像巨龙似的向地面劈下来。一向“胆小如鼠”的云,听着老天的愤言怒语,“哗”的一声,哭了,泪珠滚滚,从天而降。突然远处一闪,把整个地球给照亮了。接着又是“轰隆”的声音。顿时睡梦中的我给惊醒了,我又顺便看了一下钟,一看,啊!7:30了我马上……吃上早餐,父亲载上我上学去了。路上雨水好似连成千万条银线,随风摆动,仿佛全世界都笼罩在雨的帷幕中,远处那高大的建筑物,如同隔了一层无边的珠帘,似明似暗,隐隐约约,看上去除雨帘,就几乎看不到什么了。除次之外,我还看见了许多行人在这大小不一的水洼艰难地走着我虽然坐在车上,可是,也躲避不了雨水对我的攻击,这雨水如同豆子般打在我的手上、脸上、腿上,使我觉得十分的痛,如同被石子击中了。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学校。但是雨水却还在下,好像天上的神对万物的恩赐。
我来到了教室,见只有几位同学,觉得无聊,便透过教室的玻璃窗循目望去。天空依旧迷蒙一片,雨线随风飘洒。雨点有的打在玻璃窗上,发出了“嗒嗒嗒……”的声音,似乎向我们问好,雨声又使学校充满了诗情画意。站在窗边的我,不由自主地推开了窗来,感受大自然的恩赐。这雨水如一颗颗珍珠,又如一个个玛瑙掉下来。
草地上的小草正吮吸这美好的甘露。雨落在小草上,看,草儿正在被风婆婆吹得在摆动,雨珠顺着那翠绿的茎滚下来,一滴一滴一下子钻到土里,又一滴一滴钻到另一棵的小草的嘴里,找不着了。
“铃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这是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座位上去。听,雷公打喷嚏了……
雷阵雨
放学前,天空突然阴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雷阵雨。
街上出现了一朵朵鲜花,原来是人们撑着雨伞。
一会儿,街上的人就很少了,几分钟才能看到一两个人。大树在风中摇摇晃晃,好似一个穿着绿衣裳的姑娘在跳舞。
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楼上有许多人都探出头来观赏彩虹。
雷阵雨
今天下午,我刚去上学的时候,这天像娃娃脸似的,突然乌云密布,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预告着一场大雨即将来临。
果然不出所料。
“咔嚓”电闪着一道道白光,像挥舞着一把把利剑;雷发出隆隆的响声,好想在空中击鼓。紧接着,黄豆大的雨点纷纷落下来了。“嘀哒,嘀哒。。。。。。”响声越来越大,“哗啦啦。。。。。。"瓢泼大雨来了,那雨猛烈极了,霎时间,空中仿佛神魔乱抛,从那灰蒙蒙的云中撒开千丝万线,渐渐的将天和地给缝合了。雨还在下着,雨柱又犹如一排排利箭倾斜着射向地面。。。。。。
过了半晌工夫,雷声渐渐弱了,雨点渐渐小了。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看路的小树,轻轻地摇摆着,刚刚洗过地绿叶晶莹油亮,好象干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样滋润,舒畅!
雷阵雨
今天中午一下课,我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
当我走到斑马线时,天气突然间冷了起来。风越来越大,把一片片树叶吹走,又把一阵阵的灰尘吹来,把我弄得狼狈不堪。
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却看到外面的天空昏暗暗的,仿佛到了下午一般。
天气越来越闷热了。突然,一阵闷雷响过,将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个小雨滴的天堂。
过了一会,雨停了。世界又变得那么安静、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