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山广场350字
花山广场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特别是春天。
春天姑娘悄悄走进了广场他的脚步声吵醒了小草,小草转出地面,它绿带点儿青。可爱的小草,挨挨挤挤的钻出地面,那碧绿的小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
春天姑娘飞过凉亭,凉亭周围的花开了,粉红色的可没了,还有的树枝长出了新的叶子。春天摸冬青树,冬青树醒了,他抬头看见春天来了,连忙穿上青色的衣裳,长出新的嫰叶。
这是一片朦朦胧胧的雾飘向广场,整个广场都被他覆盖了。但是它把小草和大树给滋润了一下,整个广场显得更美丽了!
午时,太阳高照,小鸟们在树上歌唱,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在风中向春天招手,在花丛里引来了许多的蜜蜂和蝴蝶,特别是迎春花,立春刚过,它就先回应着,暖洋洋的太阳下,烂漫的开放了,吐放出黄色娇嫰的花瓣。春天越过每个地方,每个角落,春天无边啊!
花山广场的春天姑娘像一个花样的少女,每一年的春天,她都把广场打扮得像仙境一样的美。春天不但给我们带来阳光,还带来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