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泉城广场350字
泉城广场是济南的中心,北依大明湖,西靠趵突泉,东面是山东科技馆。面积虽然不大,却是人们旅游的最佳之处。
泉城广场中央伫立着雄伟壮观的泉标。泉标的形状是三股泉水,中间有一颗明亮的珍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泉城广场的音乐喷泉也很引人注目,随着美妙的音乐,泉水从大大小小的荷里喷出来,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各种各样的水花美丽极了,有的像烟花奔放,有的像雪松屹立,还有的随风摇摆·······中间的大荷花一喷水,周围的小荷花也陆陆续续地开始喷水,十分美丽壮观!我认为那最美的是:泉水在喷的时候,有了阳光的照映,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缤纷的彩虹!
泉城广场还有著名的名人长廊,我国古代的名人的雕像都在里面,那雕像栩栩如生,走近他们,似乎还可以听到轻微的呼吸声,下面还有各位名人的介绍,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呢!
泉城广场,济南中心,果然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