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350字
人民广场是家乡新八景之一,如果你问我最美丽的是哪一景,那么我会跟你说,是新八景之一——人民广场。
一走进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大花坛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玫瑰、康乃馨……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蝴蝶在花众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到来人民广场。”我们仿佛听懂了小蜜蜂的话,全都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音乐喷泉也是人民广场一处美丽的景点。它随着音乐一高一低,最精彩的是音乐放到中间的时候,它就会趁你不注意,形成一片水幕,我看得目不转睛。突然,水幕中间映出一部电影,里面的电影很有趣,我看得津津有味,电影播完了,我问爸爸:“刚才那是什么?”爸爸说:“那是水幕电影,以水为幕,投影仪照出来的影幕像照在水幕上,就形成了水幕电影。”这是地,我还在思考着爸爸对我说的话,突然,一阵风把水雾吹到脸上,我顿时觉得脸凉飕飕,超爽!VERYGOOD!
我爱新八景,更爱美丽的人民广场,美丽的花坛和神奇的音乐喷泉,吸引了很多游客,它是我们家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