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我陶醉作文
家乡让我陶醉
坐在车上,望向窗外,桃花开得正灿烂,樱桃树披上了白色的婚纱。几支燕子正在电线上啁啾歌唱,仿佛是五线谱上跳动的音符,这是多么耳熟呀!是不是童年的那几只呢?
记得小时候,我总喜欢去爬山,去田野里放风筝,挖野菜。特别是一到春天,我与家乡的田野日夜相伴。白天,我就和小伙伴一起在麦浪里打滚,一起在麦浪中游啊游啊!到了晚上,我就和小伙伴提着小桔灯到地里捉萤火虫,然后再仰望星空。家乡的夜是柔和的,是静寂的,是妩媚的。我与家乡有种骨子里的奇缘,我的心与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不仅喜欢家乡的田野,更是陶醉于家乡为我带来的那份快乐。
渐渐地,我在长大,然而我对家乡的那份挚爱仍像童年时那样。上学了,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放学后,我就在家乡的凤凰山上游玩。那里青树翠蔓,参差披拂,成群的鸟儿在枝头歌唱,我仿佛在参加一个音乐会。选个平坦的石头上坐下,遥望远方,是高楼大厦,我是多么向往呀!而俯视村庄,是多么宁静,红瓦灰墙,树木缠绕,有汽车在行驶,有农民在地里劳动,静静地,默默地。原来我的家乡如此美丽,我陶醉于家乡的安详与和平。它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却在我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我爱我的家乡!
现在,我已经长大,我对家乡的爱更浓了。我上初三了,很少有时间去田野里玩,但我仍时常回忆着美丽的童年。这几天,家乡这在修路,它正在发展着、前进着!我因此特别高兴,路修好了,村民就富起来了,我们这里一定会越来越美。我的小山村,我祝福者你,在人们的努力下,你的“衣服”定会更加美丽的!作文
清明节快要到了,听说今年的清明节有三天假。我想我要好好地放松一下,走进希望的田野,再去享受一下麦浪中畅游的乐趣。我会在高山上喊:春光无限,春光无限!我定会陶醉于你,迷恋着你,就像童年的我,用一颗纯洁的心去欣赏你,赞美你的!
我音乐周杰伦
也许有的人是因为歌星的外貌而崇拜他,也许有的人是因为富翁的财富而纠缠他,也许有的人是因为作家的作品而仰慕他,也许有的人是因为伟人的精神而敬佩他,但我却不是如此,我是因为音乐而喜爱周杰伦……
对于我来说,音乐如同一阵台风,袭卷我的小天地,又如同一阵春雨,滋润我的小心灵,又如同一道彩虹,偷去我的无尽遐想……
因为周杰伦,我嘴里不时蹦出“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等诸多耳熟能详的歌词;因为周杰伦,我眼中不时闪过他在“星晴”下陶醉的样子;因为周杰伦,我心灵不时陶醉在“发如雪”那凄美的境界里;因为周杰伦,我……
也许周杰伦吐字含糊不清,但是他却依然我行我素,与众不同;也许周杰伦的音乐个性十足,但它美丽动人,使人陶醉于其中;也许周杰伦的音乐节奏强烈,但它宛转悠扬,让人心潮涌起;也许周杰伦……作文
也许是因为周杰伦而使我喜欢音乐,也许是因为音乐而使我崇拜周杰伦,我觉得他们之间一定是有联系,就像土壤与花儿一样……
也许音乐会使我陶醉其中,但不至于无法自拔,也许音乐会使我无法自拔,但不至于三月不知肉味,也许音乐会使我三月不知肉味,但不至于荒废学业,也许音乐……作文
也许周杰伦会使我喜爱音乐,但不至于盲目崇拜;也许周杰伦会使我盲目崇拜,但不至于与沉醉其中;也许周杰伦会使我沉醉其中,但不至于为他坠楼而亡,也许周杰伦……
在我们这个时代,需要音乐给我们带来的简单快乐,而周杰伦的音乐正好顺应了这个时代的潮流。
虽然我有自己的偶像,但我不会与他穿同样的衣服、鞋子,不会吃他代言的方便面,剪他一样的发型,更不会卖弄知识,故弄玄虚,但我喜欢音乐,喜欢周杰伦给我带来的简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