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令我陶醉
当音乐响起时,灵魂深处蓦然升起一种欲望,一种跳舞的欲望。情不自禁地舒展我的四肢,让身体由音乐主宰,与音乐一起走近舞蹈的天堂。
我跳的舞蹈算不上好,甚至是最基本的舞蹈动作都没能做标准。但是,我热爱舞蹈。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飞扬,那么张狂,如同把大自然中所有的美好的动作恰到好处的揉捻到一起。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刺激着你的感官,让你也忍不住想要放肆自己的欲望。
我看见别人在电视上跳舞时,自己的心灵也会在不知觉中沉浸在了这舞蹈中,舞蹈所表达的喜怒哀乐都和我自己的身心产生共鸣。心灵不自觉被感动。手和脚,甚至是整个身体都蠢蠢欲动,期盼着身体舞动的那一刻。
当我的身体随音乐翩翩起舞时,我感到自己的指尖与脚跟,腰肢与肩膀,我的每一根头发,每一条血管都在旋转,都在飞扬,都有着力与美的放肆与张狂。跳舞跳得浑然忘我,跳得兴高采烈,却又伴着一种说不出的忧伤,随着音乐浑然忘我。当一切都寂静时,精神又有说不出的愉悦。作文
舞蹈,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