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带给我的
音乐是每个人都要接触的,而带给每个人的感受却不同,我对每种歌都有特殊的感受,粤语,国语,甚至韩语和我最爱的乐器演奏的轻音乐,都有种特殊的美。
首先来说说粤语的歌,虽然我不是广东人,但是粤语却让我感觉它比国语更加的好听,并不是说它的歌词比国语好,而是它那种特殊的腔调让人们感觉到另外一种旋律的美,我最喜欢的粤语歌歌手是方力申,我经常陶醉在他唱出的歌中,太美了……
再来说说我们的母语歌曲,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周杰伦与吴克群的快歌,可是他们贬低了中国歌的价值,中国讲究的是清楚而不是那种模糊不清的腔调,费玉清的千里之外就将中国歌曲的内在美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我十分喜欢他的腔调,因为他说得十分清楚,虽然有些不配现在的潮流,但是中国文字的博大精深与歌曲的美都被他展示出来了。作文
我最要说的就是乐器演奏的音乐,啊那种旋律无论是谁都会被深深的陶醉在其中,有跌宕起伏,也有悲喜交加,它不是用文字表达出来了,而是用乐器,让你神游其中无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