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我陶醉作文
开始,音乐有些忧郁,那感山冈惆怅的调子使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沉静了下来,不再闪烁,也不再窃窃私语,顿时都静了下来。天空是静静的,夜也是静静的,远出的灯火也是静静的。隐隐约约的音乐好象一支妩媚的小花,散发着朦胧又清新的花香。这时的夜景美得醉人,美得眩目……突而,哀婉沉郁的乐声一转为欢快的调子,掉丁冬的小溪,倾斜着……真是悦耳之极,典雅之极!
我在音乐的国度里,红辉煌的飞天在天宫齐飞,与月儿的女神狄安娜在幻想的国土里畅游。我仿佛已不复存在,整个儿身躯,我整个思想都融进这个音乐的夜空,真想不到这纷繁的世界上还有这么一个小小的我。
音乐让我陶醉
音乐,在生活中并不罕见!
我从小就非常的喜欢音乐,喜欢得甚至被邻居好友称之为“音乐狂”,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迷恋音乐,也许这正是音乐的魅力所在吧!
因为我喜欢音乐,所以我更爱学音乐,每次放学我都会飞奔到家里放CD和磁带的地方,还会不由自主地挂上耳机,享受音乐给我带来快乐;也会不由自主地学音乐,学习音乐那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
要说我最喜欢什么音乐,我到绝得钢琴的音乐最好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绝得钢琴会给人带来意外的快乐!这也许只是我的对音乐的一种情感吧!作文
我最喜欢看有关于音乐的书籍了,比如说音乐的历史啊;介绍音乐的由来啊,我都喜欢看!因为我绝得音乐也是一门艺术,艺术是最具有欣赏的,它的内涵只要真正喜好它的人才能体会得到!而且我认为音乐可以提高我们的欣赏水平,陶治我们的情操,提高我们的生活价值,丰富我们的生活,充实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好心情!
我爱音乐音乐,因为音乐它使我快乐!我爱音乐,因为它让我懂得欣赏!我爱音乐,更是因为音乐让我陶醉!作文
十一中初一:zxj1999814s
蛙鸣,让我陶醉
我爱蛙鸣。
那一声清脆的鸣叫,唤醒了沉睡的灵魂,唤醒了生活的希望,让十四岁那颗浮躁的心灵得以抚慰,让疲惫的身躯得以在自然中放松。
五一节,还未到夏天,太阳便提前开始释放它积存一年的能量。天气格外的热,可我却顾不到那么多,我向往着院后田里的青蛙们,向往它们的歌声。中午过后,太阳更厉害了,让人不敢超出一步,可我还是固执地打着伞向后院走去。
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好象给绿油油的麦田镶上金框,我神游在这乡村的美景中。作文
什么声音?
那么清脆,那么干净利落,回响在田野上。一声一声,接连不断,也一下一下碰撞着我的心灵。作文
噢!是蛙鸣呢!
循着鸣叫,我来到一个鱼塘边上。一边走,蛙鸣的声音越来越响亮,到最后,满耳都是蛙鸣的声音。这里,简直成了一个露天的音乐广场!数百只青蛙在这个小小的鱼塘里放声高歌,腮帮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
青蛙们似乎在庆祝一个活动一样,一直没有停歇, 我仿佛也走进了青蛙们的世界,陪伴它们一起放声高歌!我的心情是多么愉快。看那只青蛙,下巴象要爆炸了一样,叫得格外卖力;再看那只,叫得那么起劲,似乎是一位天才歌唱家。
不知不觉,黄昏降临了,池塘里的青蛙更多了,大家一起鸣叫,声音响彻天空!
这里俨然成为青蛙的圣殿,我陶醉在青蛙的鸣叫之中。
一声声蛙鸣,叫走了心中的忧虑,叫来了生活的希望和快乐!
我爱蛙鸣,因为它清脆;我爱蛙鸣,因为它生生不息;我爱蛙鸣,它让我陶醉。
那一片蛙鸣,是自然的杰作,我们应该珍惜。抽个空,也去倾听一次蛙鸣吧,你也会陶醉其中的。
音乐使我陶醉
每一样事物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一样东西都有令人陶醉的地方。音乐,令我陶醉,问我为什么?只因为音乐有它的独特的魅力,使我陶醉,使我坚强,勇敢,音乐里面令人产生了遐想,就如同美丽的月光,音乐令我。
每当我与同学争吵时,不和时,耳边不时响起“友谊天长地久”这首动听的歌谣时,我陶醉了,音乐有一种力量,催我与朋友相处融恰,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每当我在思念,牵挂的时候,耳边便也会响起“牵挂”这首歌,我陶醉了,眼泪也会随之落下,歌里的每一句话都使我感同深受,这就是音乐的力量。每当我受委屈,伤心。难过的时候,耳边不断的响起“星星哭泣的夜晚”这首歌,我便也会抬头看着星星告诉自己不要再哭泣,要学习星星努力发光,不要难过,每当我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我听到“放飞自我”这首歌,我便也会学会放飞自己,努力冲刺,打倒困难,勇往直前。每当我任性顽皮时,总会想起“任性顽皮”这首歌,才会告诉自己,不要再任性,要学会,一切的一切。这等等的一切都是音乐的力量,使我改变了不可能的事实,音乐那无穷无尽的力量,使我陶醉其中,是音乐的使我立志要当个快乐的“精灵”,是音乐使我把悲伤化作笑语,是音乐使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是音乐教会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相同的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陶醉的事物。让我们让它指导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乘着风随它融化空气,相信我在音乐的陪伴下,我并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