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村庄作文
自己一人走在已绿树成荫的山上,忘记世界,忘记自我。听着林俊杰的《江南》。仿佛自己身处那美丽的仙境,山中的一条小溪。
渐渐的太阳从东边升起,阳光颜色变深。村庄渐渐的让这光所照醒。村民做饭的烟又再次笼罩了这一清醒的村庄。那孩童们的笑声再次呈现出在这乡间。村名吃完早饭,即开着自家小车,去自己的麦田里去丰收了。
就像周杰伦说的吧,我们遇到困难不能哭,萤火虫会带着我们解决困难。这村庄的夜晚是最美的,夏天萤火虫漫天飞舞;蛐蛐的声音就想肖邦在弹奏;令人们在炎热的夜晚能听着琴声睡觉。作文
村庄历史比较悠久,传说我们这村的一颗很大的槐树就过一个八路军。树的底部有一个很大的窟窿可躲进四人,当初正是这窟窿让一八路军躲进了去。躲过了一劫,活了下来。从此我们村的名字就叫槐树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