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中午,我睡得正香、突然窗外狂风大作,雷声阵阵,倾盆大雨瓢泼而下,大雨淋湿了房屋、淋湿了树木、淋湿了道路……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
我推开窗户往外看,整个世界好像被一个巨人用拖把拖了一遍,清新的空气感觉扑鼻而来。小草上的雨珠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仿佛无数的钻石洒满了大地。鸟儿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青蛙也不甘寂寞地跳到荷叶上“呱呱”地伴奏,蝴蝶在花丛中伴随着美妙的歌声飞来飞去翩翩起舞。一轮彩虹仿佛五颜六色的彩带挂在蓝天白云中,为这场大自然歌舞会增添一道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