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五月的天空下起了雨,心中的城堡,一点点沉沦……
又是一次考试,老师依然望着我们摇头,我们依然以各种表情面对着桌上的卷子。老师在台上不停的讲着,大家机械地听着……声波在脑中化为一条直线,我的视线停留在窗外一只蝴蝶身上,;五月的阳光,孤单的有点落寞。
雨越下越大,我的城堡,快要倒塌……
每一科的课代表都来班上报信,时间在脑中定格。窗外的天,不知何时变得灰暗凄凉,蝴蝶轻巧飞离,手中的笔摔落在地。望着初三班紧闭的大门。忽然很想回到小时候,天真无邪的年龄……目光转回课本,轻轻拿起笔,默默地为下一次考试作准备。作文
差点忘记了,自己的城堡早已经过多次风雨……
阳光透过窗棂在桌上投下斑驳的影子,我抬起头眯起眼睛看着窗外,风淡云清。天空,又如平时那样蔚蓝。原来,自己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天气阴晴不定,本色却永远那么柔和。蝶儿飞回,在窗外驻留。心中的梦还很长呢。嘴角划出一条弧线,握紧手中的笔,准备经历下一场艰苦的考试。作文
我的天空,下起了雨,却最终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