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读懂友情
六月的花儿开得十分的灿烂,像张张笑脸,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绽放。
毕业了,我们要分开了。“没事,终究还在一个学校嘛。”你故作轻松地安慰我,可我分明看到了你眼角闪烁的泪光。我闭上眼,想起我和你的点点滴滴。从一年级认识你开始,我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困难时,你伸出援手,告诉我:“没事,还有我呢。”有快乐时,我们一起分享,失败时,你鼓励我:“你真的很棒,下次加油!”成功时,我看见你脸上欣喜的笑容。我和你紧紧相拥在一起。那一瞬间,我发现你好像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不管我们身处何方,心总是在一起的。
那年夏天,我读懂了友情,从此,我明白了什么叫给予,什么叫分享……
我闭上双眼,回忆起那年夏天。我在那一瞬间成长,成长为一个真正读懂爱的人。
走过了三个春秋得我们,在那浸满书香的校园里分离,不知以后是否还能重新相聚,心中的感情分分秒的秒的被拉扯着,即将离去的我们,面对那可亲的老师,那十分亲密的朋友,那一张张令人感到骄傲的试卷,也即将离开我们了
回首三年的时光,白驹过隙,留下的也只有遗憾了吧,只怪自己当初没有珍惜,那时的我也还是一个不太坏的孩子,一个令老师十分费解的丫头,三年了,即将离去了,舍不掉的,是老师,更舍不掉的是陪伴了我三个春秋的同窗,那一张的张的笑脸,如此的纯真,如今也将远离,那时的闺蜜,也将各奔东西。有不舍,有遗憾,有泪水,有欢笑,当更多地有的是祝福,有对过往的怀念,有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对未来,我们无法预测,对过去,我们又不能再改变什么,只希望,同窗有好的成绩,对老师有美好的祝福。
回首过往,寝室的衣服一早就被人晾好了,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大早起来为伙伴们做些什么,教室里,同学们低头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那些令人烦躁的而又富有挑战性的题目,这些单词,总有一个人很乐意的位同学们抽背,这些题目除了老师之外总有那么一些人位同学们讲解,
脑子的画面如电影一般放映,一遍一遍又一遍,是什么让我们的初三如此美好?是什么让我们构建了美好的友谊?是什么让我们丰富了阅历?是什么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学校,是朋友,是老师,是一起走过的青春年华。
在此,致给所有即将毕业的初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