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那年夏天_800字
天空依旧是那么湛蓝。点点白云,让我想起了那年夏天。
——题记
那年夏天·读懂亲情
“你别烦我了好不好,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我转身,“啪”的一声关上房门。
“你这孩子,人还没长大心倒野了起来,和父母顶嘴就像走路一样随便,怎么变成这样了?”妈妈在门外依旧不停地唠叨。
我躲在房间里,捂着耳朵。眼泪顺着眼角不停地往下流。“我不就是多看了会儿电视吗?怎么了?至于从进门唠叨到现在吗?“我在心里气愤地想。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父母眼中的乖宝宝,我开始和父母顶嘴,吵架。开始觉得父母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起来。或许是成长的心理作怪吧,但好面子的我即使错了,也决不会向妈妈开口道歉。
“吃饭了。”妈妈在门外喊我。
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妈妈见状,轻轻推开了我的房门。“乖宝宝,吃饭了,是妈妈不对,妈妈是怕你看电视看太久了对眼睛不好…”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抱住妈妈的脖子,泪水喷薄而出,“不,妈妈,是我不对,是我不该和您顶嘴的……”我伏在妈妈的肩膀上低声哭泣。那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母亲。在你悲伤的时候,只有她,会把肩膀借给你依靠,即使你是错的。
那年夏天,我读懂了亲情。从此,我知道了什么叫孝敬,什么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