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流泪
我很爱哭。
我曾为琼瑶笔下凄婉忧伤的故事而流泪,曾为一只流浪的小猫无家可归而流泪,也曾为风雨中一片飘摇的落叶而流泪,还曾为少女的心事和眼底的那份忧郁而流泪。
我最快乐也最忧郁,我最活泼也最文静,然而,我不够成熟。问过身边的很多人,朋友,同学,家长,老师,男孩子,女孩子,陌生的,熟悉的:你心目中优秀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的?回答:可爱,大方,浪漫,成熟…我算得上可爱,大方,浪漫,可我却怎么也不敢说自己成熟。作文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蛋糕上的生日蜡烛一根根多了起来,我才猛然发现,我已经不是那个会吵着父母要礼物的小女孩了。可当我离家时会想念妈妈做的菜;当我遇到难题时会把作业揉成一团,委屈的对自己说,不做了;当我会因为父母为我买的衣服不合我意而大吵大闹。我才真正意识到:与同龄人相比,我少了最重要的两个字:成熟。
我应该改变自己。我摘掉头上的蝴蝶结发夹,换上一件带袖的连衣长裙,以此来掩盖自己的稚气。可,仍然没有人说我成熟。作文
我却累了,我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是否我真应该因别人的看法而改变我自己?
我想起了从前那个女孩,那个遇到麻烦事就轻言放弃的女孩;那个会吃东西吃得满嘴都是,不顾形象,不顾别人怎么看我的女孩;我再看看现在这个女孩,这个满肚子的委屈却仍朝同学做鬼脸的女孩;这个会随时随地高声歌唱的女孩;这个被罚扫地却拿笤帚当麦克风的女孩;这个跑800米摔倒,却仍努力的爬起来的倔强女孩 ;这个…
这才是真正的我呀,我何苦要为了什么成熟,去改变最真的自己呢?
有人唱过:我就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是啊,我也是一个小太阳,我也可以发光发热,我也是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