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间的小路作文
这条乡间小路只有一尺来宽,上面长满了杂草,而且很平整,粗看他一点也不好看。但只要走近他仔细地观察它,你肯定会惊奇地发现它的那种非凡的魅力。当春姑娘把春雨悄悄洒向大地时,当四周的绿野悄悄的穿上绿装时。小路也跟着大地母亲一起苏醒了;当布谷鸟发出第一声“布谷,布谷”的时候,小路已经穿上了绿色的衣裳,当春暖花开大地一片鹅黄嫩绿的的时候,小路成了一个顽皮的孩子,跟蚯蚓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当百花争艳时,大地像一块闪耀着灿烂斑点的绿色大地;当酷热难挡的时候,小路成了一条快乐的纽带,分享着阳光普照。。。。。。每次去乡下,那条小路是我必经的“观光点”。去年春节,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下个不停,但我还是回头去看了看“老哥们儿”。冬天,小路要“冬眠”了,它又穿上了白色的被子。
我喜欢这条乡间小路,因为那是一条美丽的小路,那里流淌着辛勤的汗水,印记着农民踏实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