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作文
早晨爸爸妈妈就说:“睿哲,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我去七连山玩。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在山上,树木成荫,小溪潺潺,树上小鸟唧唧,蝉儿吱吱……我好高兴啊,爸爸教我认识山上的各种野草,妈妈说在这山上很多野草都能治病。你看远处的农民伯伯一边放牛一边采草药。我说:“这真是一座宝山啊。”
到了中午,爸爸拿出牛奶,饮料,矿泉水。妈妈拿出面包,烤肠,鸡蛋,水果,蘑菇汤。这鲜美的蘑菇就是在这山上的栗树下采的。饭后我们撑开帐篷好好的睡了一会。下午走的时候我们把垃圾收拾好,带下山。
今天我过得真高兴啊。
过生日
今天,是刘佳伟的生日,我们一行人去杨珂家的饭馆吃饭,我们几个人给刘佳伟买了一个蛋糕。
到了以后,菜上齐了,准备先吃饭,可是杨珂趁刘佳伟不备,用奶油给刘佳伟抹了一脸,然后一场奶油大战就开始了,安顺把杨珂抹了个大花脸,脸上的奶油好多。我看见是这样撒腿就跑,可是谁知杨珂紧追不舍,我也就拼命的跑,过了一会,他们都进去洗脸上的奶油了,我以为可以逃过此劫,不想刚上去就被他们三个抓住了,抹了一脸奶油。最后死的最惨的是我哎倒霉啊!一对一总比三对一要好的多啊!早只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话太有道理了!
这场奶油大战使我终身难忘。
过生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知道吗?哈哈!告诉你吧,今天我过生日了!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对我说:“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还没回过神来,妈妈又接着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对呀,今天是我九岁大寿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稻香园”面包房,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就高高兴兴地到姥姥家去了。
我们到了姥姥家,姥姥打开门,一看是我们来了,高兴得一边拍手一边笑着说:“祝月月(我的小名)生日快乐!”说完便把我们领进了厨房。我进去一看,哇!一年一度的生日宴会还真隆重啊!平时姥姥家总是只炒几样菜,而今天却炒了十几样菜!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真让人垂涎三尺啊!再看看座位上,各位“嘉宾”都已经到齐了。爸爸为了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还把一切共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匆匆的洗了手就来到了饭桌前。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六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吃晚饭姥姥让姥爷给我拿出生日礼物。姥爷给我拿出来,我一看,啊!原来是一块手表,我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戴上了。
生日宴会过得真好!我想:姥爷姥姥送给我手表,一定是希望我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做一个守时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我过生日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妈妈特意给我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非常开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的生日终于到了,早晨妈妈给我做了一碗面条,说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吃面条,我问为什么,妈妈告诉我说是长寿面,每一个过生日的人都会吃,是大吉大利的意思。我很认真吃完了面条,问妈妈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做作业,妈妈回答我说可以的,生日那一天我最大,因为我是小寿星。我非常开心,和我小伙伴们一起玩玩。
中午的时候,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有我的姑姑和姑父,有我的小姨和小姨夫,还有我的外婆和外公,最开心的是我的小哥哥也来了。他们都是来给我过生日的,还带了很多礼物,我一个一个给他们道谢,他们都夸我是个乖孩子。爸爸拿出妈妈给我买的蛋糕,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支蜡烛,告诉我说:“插上九支表示你九岁了,等一下吹蜡烛的时候要许愿。”爸爸点燃了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大家叫我许愿吹蜡烛,我想了一会,许了一个愿望,吹灭了蜡烛,妈妈帮我将蛋糕给个大家吃,他们问我许了什么愿望,我说不告诉你们,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
生日很快就过去了,为什么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说妈妈你辛苦了,因为我很调皮,妈妈花了很多时间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精力,我许的愿望就是妈妈每天开心快乐,希望下个生日和今天一样开心。
过生日
9月15日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在教室里欢天喜地地为张怡婷同学过生日。
盛老师拿出张怡婷妈妈早上送来的蛋糕,拆开盒子,哇!一个好大好漂亮的蛋糕啊,面上用彩色奶油“绣”出了红色的花儿,黄色的水果,白色的花纹,还“写”着:生日快乐。看着这个生日蛋糕,我的口水快要流出来了,同学们也跟我一样,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小嘴都微微的张着。
盛老师瞧了瞧我们,瞧了瞧蛋糕,一刀,两刀,三刀……我盯着教师,想:如果等到我的生日,我也要叫妈妈给我买一个大蛋糕,送到学校来,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蛋糕切好了,分成了一小块,一小块。老师又叫小主人张怡婷分给我们,张怡婷又去了办公室,分给了我们的任课老师。等张怡婷回到教室时,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教室里久久地回荡。我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唱着“生日歌”。我很开心,我想,张怡婷肯定也很开心。
过生日
那是8月25日,对于我来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事,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其实,从小到大,我的生日过的很简单。
每次过生日,都和别人有着很大的差别,举个例子来说吧!比如:别人都是到蛋糕房订个奶油蛋糕,我的就是到那买鸡蛋糕应付过去了。第二,别人的都举行party、点蜡烛、许愿、唱生日歌,我的生日总是和别人过的不一样,什么都没有。
在我过生日的那天,和以往不同的是,我请了一个初中同学来和我一起过生日,早上八点多她来找我了。那天是阴天天上下着雨,她打着伞跑来的,看她跑来的我十分感动。于是就赶紧迎上去,握着她的手,说:“你来啦!赶快进来,外面下雨了。”让我没想到是,她居然送礼物,还祝我生日快乐,好开心哦。我说:“谢谢你了。”
说完,她进了屋,那天我爸爸妈妈出去有事,就剩下我们两个人,因为自从初中到现在好久没见了,有好多话说。说着说着,就到了中午,这时她说:“我该走了,家里还有事呢。”我让她在留会,她也不愿意。这时正好爸爸妈妈也回来了,知道之后,也同意让她留下来。
经过爸爸妈妈的软磨硬泡,她终于决定留下来吃午饭了。就这样,中午过去了,我爸爸在睡觉,我们在看电视。下午,她要出去逛逛,我就陪着她,逛到六点多我去家了,我才和她分别。
回家吃过晚饭之后,我把她送给我的礼物—小熊放在我的卧室,让它可以和我一起睡,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礼物。
希望它可以延长我们之间的同学的情谊、和友谊,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不会忘记。
过生日
5月29日 星期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全家人来到了大唐芙蓉园。走过小桥,我看见了飞流直下的瀑布,好壮观呀!
来到诗魂处,那里有唐朝大诗人李白、杜甫、王维等人的雕塑,墙上还刻着许多唐诗,我发现了上学期背过的唐诗凉州词。再往上走,山顶上有一头金狮子,它威武地蹲在那里。园中有好大一个湖,湖中有许多小船。杏园中的武术表演看的我眼花缭乱。晚上的水幕电影更是精彩。
在我生日前几天,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再过两天又是“六一”儿童节,我7岁的生日过得真有意义!